目前日期文章:2007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天抓了原版DVD的Toy Story1和2,今天年初二,在家閒著把這兩部看完了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看1,第二次看2了
雖然之前做的專題Toy Story是我們其中的一個主題
不過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研究過這部片
看完後再回去看看當初的專題作品,還真的是糟的可以啊= ="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豬年的第一po!!!
免不了一開頭就是先跟大家恭喜一下囉!!
狗年過去了,今年已經是豬年了,是我的年哩
意思也就是今年我也已經24歲了,真快= =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今天下午在做我那已經延宕很久的飛翼零式的建模
(真的延宕很久了...從畢業前到現在 囧)
今天下午在建翅膀的部份...先用nurbs拉形狀
因為上面有凹凸,想說再轉polygon去拉
但是轉完拉完後覺得怎樣都有點low-poly的感覺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因為人不在軍中才覺得時間過得快嗎??
不知道等我開始上班後還會不會這樣子覺得,哈哈!!

退伍後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
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在工作了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3 Tue 2007 01:00
  • 練習

唉!如果有高手看到的話可別笑我
我自己知道我差得可以....Orz
要達到業界的水準還很遠啊....

這是上個星期的作業,建模練習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不知不覺已經五天沒發文了 (羞)
剛剛看完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本來就很愛動畫片吧 XD
片中的賽琳娜公主真是可愛
可惜她只是個虛擬的動畫角色啊 唉= =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六日回嘉義一趟,回去拿些用的到的東西
真的還是住家裡比較好啊,吃住都不用錢 囧rz
我爸還會幫我付網路費,在外面什麼都要錢
我現在已經窮到一天大概只花個70左右,只有吃一餐而已
就是要去上課前吃個晚餐再去上課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老師教的越來越快了
也不能說是教得越來越快啦!
應該是說我開始沒辦法全部吸收了
之前教的絕大部份都是我以前就會的,所以回家也不太需要練習
那些基本的東西不太會忘記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完課後,大受打擊!!!!
我還真是白痴啊!
之前竟然還擔心老師會不會教的很淺,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今天上課教的東西絕大部份都是我以前沒碰過的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