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發現Google首頁的圖示變了
想說不知道又是什麼大日子

原來是Google 9歲生日了
哇,原來Google在1998年就有了喔?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鑑於Yahoo!的垃圾信實在是太多了
它的擋信機制又做的很爛
(謎之聲:漏信機制倒是搞的不錯嘛!!  XDDD)

所以我大概在1.2個月前就開始把Yahoo的信都轉到GMail上面去了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四天的中秋假期就這樣子沒什麼感覺的過完了 (刺心)
如果古人沒有說過「光陰似箭」這句話的話,會不會時間就過的慢一點?!  XDDD

時間拉回到星期五晚上的8點
那時候剛收完行李,和黃小英帶著我家扭蛋坐在計程車上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商品番號: VICL-62592
メディア: CD
組枚數: 1
発売日: 2007/09/19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晚上逛PTT的MacShop板
看到有人在問教育專案的問題
我想說教育專案不是已經結束了嗎?有什麼好問的

詳細一看後才發現....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在星期日就想po這一篇了,結果拖到現在  XDDD

Apple今年的教育專案已經在9/16劃上了句號!
今年沒機會可以擁有一台Mac,那就等明年了
最近不知道為啥,現在用的這台電腦比以前容易當機了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去上班後,聽同事講才知道原來又一個颱風了
不過早上的時候還是輕颱,壓根兒不覺得會進來
更不想說是要放颱風假了

直到中午去買午餐,看了電視才知道已經轉中颱了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前幾天po的那篇雙螢幕繪圖機

這幾天發現,我這台是什麼鬼繪圖機啊= =
這陣子才開始比較有在家畫3D
練習Mental Ray的一些小技巧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子過著過著,竟也來到了9/15了
距離專案截止只剩下48hr不到
我想今年我是沒有機會咬一口蘋果
連想拿ipod聽歌的機會都沒了
哭哭~~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鏘鏘!!!就是這一台!

其實哪有什麼繪圖工作站
還不就是我三年前組的那台電腦 = =
現在還在服役中 Orz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