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undam00.net
(注意喔!這是OO,不是00!念是念Double O才對,但是我也不知道為啥網址是00  囧rz)
在2005年的11月Gundam SEED Destiny完結後,一直沒有新的鋼彈可以看
而最新的機動戰士GUNDAM OO,已經在10/6下午六時在日本首播
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
所以台灣的朋友們也大約可以在星期日的下午過後觀賞到繁中字幕版的影片 XD
這麼棒的動畫,我拖到現在才來發心得文真是不應該啊 Orz
這個星期都已經播到第三集了哩  XDDD

基本設定
西曆2307年,人類開發出太陽能為替代性能源
而掌握住主要三大軌道及在其之上的太陽能發電機的國家們
組成了三個超大聯盟:

以美國為首的 Union
中印俄三強國組成的人類革新聯盟
以及歐洲國家群AEU

三個聯合國家都為自身的繁榮及利益為由
進行一連串無止盡的戰爭
在這三大強權之外,有一群人為了想要終結戰爭而站了出來
他們是名為Celestial Being 的反戰爭組織
本次的主人翁們即是這個組織的四位Gundam 駕駛員
被外界稱之為 Gundam Meister (Gundam 駕駛專家)

再來介紹一下人物及機體吧


Gundam Exia ガンダムエクシア
主角機,擁有超凡機動力及敏捷性,擅長近身戰的機體。
裝備有7種劍型武器。主色係為藍&白色。
駛員剎那・F・セイエイ是不會將感情輕易表露,外表有些冷酷難以親近的少年。






Gundam Dynames ガンダムデュナメス
注重長程&射擊戰,強調攻擊火力的機體。可以照戰況需要,替換來福槍等槍械武裝。
主色係為綠&白色。駕駛員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在四位主角中是最為年長,地位有如小隊領導的存在。








Gundam Kyrios ガンダムキュリオス
四台機體中唯一擁有變形力的機體,可變換成飛機的飛行型態。
背後可依不同目的,裝載各式裝備與武器。主色係為澄&白色。
駕駛員アレルヤ・パプティズム是一名孤兒,有著溫柔又穩重的個性。








Gundam Virtue ガンダムヴァーチェ
擁有自豪的重裝甲, 重武裝,四台機體中有著最高的防禦力
同時也能裝備各種具備強大火力的重裝備。主色係為黑&白色
駕駛員ティエリア・アーデ,是一位國籍與過去一概不明,貌似女孩的美少年。




以上就是2007年新登場的四架鋼彈!
分別是Exia、Dynames、Kyrios和Virtue
我看字幕組好像是翻譯成能天使、力天使、主天使、德天使
但是我還是覺得直接念英文名字比較好記 = ="
這次的機設我還滿喜歡的
人設方面,這次感覺和W很像,走美少男風
我是沒有特別討厭這種畫風,不過也沒有特別喜歡

這次的時空設定在西元2307年,也就是現今的300年後
所以說和以前所有的U.C.或是C.E.世紀沒有任何的關係
也不用想以前的人物會在這一部裡出現,完全是不相干的東西
完全是新的劇情,新的時空背景,新的角色人物
不用怕因為沒看過以前的鋼彈作品而因此看不懂
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哈哈

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感覺和W很像
主角剎那執行任務的那種冷靜、沉著和希洛真的很像
第一集四架鋼彈就都出來了,還真有點嚇到我了 哈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主要的鋼彈設計的和其他MS不一樣
這樣子最主要的幾架鋼彈才會有帥氣的感覺
我喜歡SEED時鋼彈飛行的那種運鏡效果,感覺就超帥
不過我更愛這一部裡Exia靠背後的GN推進器在活動的感覺
動作很圓滑、很順暢,超流線
看了不禁讓我驚呼:「帥啊!」

看到現在已經第三集了
感覺是還不錯,滿喜歡的
不知道後續發展會怎樣
PTT的Gundam板積了一堆我還沒去消化的文
討論串真是有夠多的

拖了三個星期才發心得文
卻反而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
總之很推薦大家去看啦
目前看起來是比種命好多了
是因為換了監督的關係嗎  XDDD

另外一提,這次的OP我超愛的
彩虹樂團的新歌「DAYBREAK'S BELL」

老實講,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很難
可能那時候是看YouTube上的轉錄版本,音質頗差
但是當第一集播出後,看著OP的畫面搭上這首歌,一整個就是超棒
每天騎車上班都一定要聽個一次才過癮!

現在又回到當初在看種命的時候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這集的內容會如何發展,哈哈
希望這一部鋼彈後續也會是部不錯的作品!


唯一遺憾的是黃小英到現在還不肯和我一起看Gundam OO啊
就跟她講了是一部也很棒的作品 = =
不過她就是因為沒有種命的那些人物了,所以才不想看
唉,殘念啊~
忘了一件事!
這一部我會喜歡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
有好多乳搖妹啊 XDDD




我個人最愛第一個皇小姐和最後一個王留美
看得我都暈了 (倒)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