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早就打定主義要去逛百貨公司
結果沒想到本來只是想去逛逛,後來竟然也買了兩萬的東西回家 Orz
MSN暱稱只是改成「瘋了瘋了都瘋了!去新光三越週年慶搬了兩萬元的東西回家!
然後今天晚上一下班回到家,就有五個人丟了msn來逼問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汗)

這星期去新光三越最主要是要看相機啦
本來的計劃是要等到年底資訊月再買新相機
不過因為新光三越週年慶有滿五千送五百的優惠
所以也沒有很排斥說不在新光三越

星期日下午先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的Fnac
沒啥人潮,問了店員才知道南西的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難怪沒啥人潮嘛 XD
隨便逛逛後就又往信義新天地過去
信義和南西根本不能比,信義新天地這邊滿滿的都是人
嚇死了,一樓根本就是一群瘋女人
看中了週年慶有很多優惠
我想他們買那些保養品、化妝品和衣服鞋子包包根本是毫不手軟嘛
嘖嘖嘖~~女人的錢吶!還真是好賺 (攤手)
我們一邊看著一群瘋女人的瘋狂採
另一邊也不得不感嘆台北人的消費能力真的是很驚人

到了Fnac後也滿滿的都是人,因為買高單價的3C產品也是迅速累績滿五千的好方法啊 哈哈
意外的是SONY全系列產品竟然都不適用新光三越的滿五千送五百活動
SONY的東西貴也就算了,現在竟然連這種優惠都沒有
相形之下,顯得它的產品又更貴了,還真的是$ONY啊!
還好這次換機本來就不打算換SONY的相機
不只產品本身貴,週邊的配備也貴,嘖嘖!

我們看了本來就有點想買的Canon IXUS 860IS,實際把玩一下實機之後是越來越喜歡
店員也很中肯的推薦這一台
(啥?怎麼知道店員講的中肯?因為他講的都和ptt上的網友推薦的一樣)
看了一下價錢是14190,還送2G記憶卡,似乎是不錯
後來又發現單筆消費滿五千以後,可以辦理六期無息
那...那...那....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XDDD
不然大家也是都說其實資訊月去買相機也沒便宜到哪去
既然這樣的話,就不得說一句中肯的經典名言了
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嘛!
資訊3C的這種商品都是這樣,等下去沒完沒了的
早買早爽 XDDD
所以就在昨天買了一台新相機,順便帶了一支腳架和相機包
而Canon送的原廠相機包就被我拿來裝我的nano了  哈哈

因為買了相機,所以可以去換三張五百元禮卷
黃小英說下星期是他弟的生日,所以打算用禮卷買件衣服當生日禮物
後來挑中了一件1200元的帽T
禮卷有1500,那剩下300元怎麼辦,那就給我挑一件衣服吧 XD
後來挑了一件我穿了整個會變型男的襯衫 XDDD (打昏拖走)
一件要兩千多,加一加再扣掉1500禮卷後,還要18xx (忘了)
既然有了兩千,就會想再買三千去湊五千,然後去換五百禮卷
這就是週年慶可怕的地方啊 (攤手搖頭)

於是乎,黃小英就去挑了一雙她很喜歡的長筒平底靴
然後很興奮的一直問我好看嗎好看嗎?
老實講我對女生的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沒啥審美觀
通常我覺得好看的,女生都覺得很
我覺得醜的,她們卻覺得超棒
所以我也只能說你覺得好看就好看,問我一點都不準
這雙靴子又花了2800
加一加後,距離五千還剩三百多
我們就又再到Fnac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買的
逛來逛去也不知道要買啥
後來索性買了哈利波特第七集,哈
剛好最近本來也想買,這星期又剛好要回嘉義
回嘉義後沒電腦沒電視沒機車,看哈利波特剛好解悶 (笑)


最後我們要回家的時候也是手上好幾包
我們到頭來也變成了我一開始嘖嘖嘖的對象之一了= =
週年慶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最後題外話,跟週年慶沒關的
因為都去了信義新天地,Studio A就在旁邊而已
不去逛逛,看看新的小花豹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不然南西和信義的Fnac裡的電腦都還沒升級成Leopard
實際到Studio A玩了一下Leopard,真的是驚豔啊!
和演示影片的那些新功能都一樣
不得不再佩服APPLE怎麼想的出這些點子的
很多功能都會讓人驚呼「原來電腦也可以這樣子玩喔」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Time Machine
原本看演示影片的時候就很好奇真的切換的時候會像影片裡那樣子嗎
後來玩了一下,幹!是真的
打開Time Machine後,整個桌面會往下移,跑出Time Machine的時光回朔的宇宙畫面
而且那畫面間切換的流暢度,一極棒!爽度當然也一極棒!
Dock也真的是可以扇形展開,帥斃了!
Leopard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可惜我沒辦法牽隻小花豹回家啊  囧rz
不然是真的滿想在新光三越週年慶搬台iMac回家的
那就有五千的禮卷了 (被打昏拖走)

期待明年的週年慶啊!
多積點3C商品到那時候買,嘿嘿 (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