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最近越來越懶了 (糟!)

大概在十月底過後就滿懶的來寫新文章了
繼10/31的「Leopard上了Intel PC」的身一文之後
其實可以說是沒有新文章了
11/8的那一篇「近期相簿更新」根本只是看拖了這麼久沒文章隨便po個一篇的
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笑)

其實在我去撞到左腳大姆指,整個指甲掀起來那一次有想要寫一篇
但是那個週末假日沒有po,之後就懶的補了

然後11月中那個星期,公司連走了兩個業務
本來也是想po一篇,但是也是因為懶而作罷

武昌要來台北玩的前一兩天,我有點不爽
因為好多人爽約,本來也是要寫個一篇 哈哈

接著11/19那一個星期我就去台中出差了,一直到22號才回到台北
本來打算星期六日要把去台中回來的心得寫一寫,結果也是沒寫

相片也沒整理,一直到了今天才把前一陣子的相片都整理完並上傳Picasa Album
上面這樣子算一算,我已經缺了四篇要交的文了
不過反正我這裡也沒啥人來,拖稿也沒差吧?! XDDD

好吧,這幾天一定會把這幾篇文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