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11/7 (Wed.)的晚上

因為那天下班要騎車回家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機車已經沒油了
所以原本就打算晚上要出去加個油
不然等到隔天一早要上班才去加油,上班會有點趕 (那是因為你都睡到八點多吧!)

可是通常下班回家後,尤其是晚餐吃飽後,就很懶的出門,想賴在家
所以出門去加油這麼簡單的一件事被我拖到了過12點才要去做
那天晚上還下個微微小雨,從出門,騎車,加油,回來都沒有事情發
一切都正常的很

只是回到家裡樓下後想說後輪沒啥氣了
剛好房東的小機車行就在我們樓下而已
那個充氣幫浦也是可以直接充氣
想說充個氣,不然前陣子輪胎被刺
雖然有補起來,但是這陣子似乎又開始漏氣了


一開始我把車子斜停,不過發現這樣子輪胎不能轉動
不好充氣,於是就把車子立起來
充完氣後準備把機車牽回騎樓停放
卻忘了機車斜停的那支腳架我忘了收起來
直接就把車子往後一拉,那支腳架直接往我左腳大姆指撞上 (痛!)
第一個反應只是腳去踢到桌腳那種痛而已
但是仔細一看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我的指甲怎麼整個和大姆指呈90度啊?!.........

                我的指甲怎麼整個和大姆指呈90度啊?!.........

                                我的指甲怎麼整個和大姆指呈90度啊?!.........

                                                我的指甲怎麼整個和大姆指呈90度啊?!.........


喔買尬!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囧rz
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發現.....幹!我流血了
幹!我流血了!
                   我流血了!
                                  我流血了!
                                                 我流血了!

一跛一跛的硬著頭皮上樓,趕快叫黃小英和我去醫院急診包紮= =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醫生說我指甲沒有斷掉
所以不用整個連根拔起
(shit....連根拔起,幹!一定很痛)
之後來打個一支破傷風

大概是這樣吧
現在新的指甲已經在裡面長出來一點了
舊的指甲依舊是和我大拇指分離的
而且越來越鬆了
尤其是剛洗完澡的時候,指甲是軟
很容易可以將它掀開來,甚至超過90度 哈哈
不過現在掀起它是一點痛覺都沒有
接著就是等新指甲越長越出來
讓舊指甲慢慢的自然脫落吧

這種經驗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