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有雷的,寫完後才發現沒有雷,放心看吧,以下無雷



這部片是我在聖誕夜去看的
雖然說那天還是要上班,不過因為是聖誕夜,我覺得人還是會很多
好險有先訂位,買了超級中間的好位置!
不然事實證明當天如果到現場才買票的話,好位置都被買走了!

繼上次我看完「我是傳奇」之後,就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國家寶藏上
誰叫「我是傳奇」的結局那麼爛,幹!
果然國家寶藏沒有讓我失望,哈哈,我看的大呼過癮啊!
花錢來電影院看就是要有這種享受
不用花腦筋、不用怕有驚悚的橋段
另外該有的都有:
有刺激、有笑點、有大場景、有動作、有冒險、有飛車、有磅礴的配樂、有英雄!
總分有10分的話,我給這部片8分啊!

我就是喜歡這種商業娛樂片
英雄都不能死,壞人都去死就對了
雖然是老梗,但我愛看啊,你咬我嗎?哈哈
也有可能我笑點比較低,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只要有笑點我一定很捧場的大笑,哈哈!

早就料到了PTT電影板上說這部電影不好看的人一定很多
果不其然,真的很多人都給予惡評
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解謎太快、老梗過多、巧合太多、不切實際、結局很迪士尼之類的等等
但是這些反而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耶 (笑)

1.解謎太快?
有什麼關係,看電影就看電影,把大腦放在電影院外,人進去看就好
想那麼多幹麻,你說沒參與感?
不會啊,我覺得找寶藏的時候很有參與感,會跟著電影緊張、放鬆、緊張、放鬆

2.老梗過多?
可能你們看的電影比較多吧,覺得是老梗,我覺得都是不錯的梗 XD
而且笑點真的都很好笑啊,萊利也更寶了,這個配角真是演的很好,哈哈

3.巧合太多?
裡面的確是有幾場戲有點誇張,會讓你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情,不過要去追這些有意義嗎?
那你怎麼不問為什麼柯南和金田一不管到了哪裡怎麼都會死人,沒意義的問題嘛!

4.不切實際?
就說是看電影了,你是要多實際?
異形很實際?被蜘蛛咬到變成蜘蛛人很實際?有個很大魔力的戒指很實際?
電影本來就是不實際的東西了嘛

5.結局太迪士尼?
我就是喜歡這種英雄不死,壞人去死的橋段啊,拍謝,哈哈

所以說我超愛這部片的嘛!第一集也很愛!

(啥?怎麼不把這一篇po去PTT電影板?)
幹!我又不是白痴,去那裡討戰喔?我才不想被自以為是魔人鞭勒!

同事這星期說要去看國家寶藏,我問他有沒有看過第一集,覺得怎樣
他說看過,但覺得還好,不是很好
我趕緊跟他說那你不要看國家寶藏了,你應該要去看我是傳奇
(因為他看28週毀滅倒數覺得很好看 XD)

本來以為會寫到有雷的東西
沒想到好像都沒寫到雷耶!
這部片我想講的就是這樣
和我一樣喜歡不帶大腦去看電影的人趕快去電影院和凱吉兄尋寶吧 XD


以下這個應該不算雷吧?!

1.話說萊利的NB從HP換成Macbook了耶!
   萊利有好多3C玩具喔 囧rz,這次還出現了iPod
2.這部片Benz肯定贊助了不
   C-Class系列的車真的有那麼勇,都撞不壞的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