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小雷,沒有防雷線,有可能你一進來就被雷到了,請小心



這部片滿久以前就看了,剛看了一下票根是12/12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寫心得 囧
剛剛想說反正我是傳奇和國家寶藏都寫了
那黃金羅盤也來順便寫一下吧!

這部片當初在預告片剛出的時候我就超想看了
感覺就是和魔戒同性質的電影
看完之後真的也是大呼過癮!

整部片我覺得只有前面旁白在敘述的時候比較悶了點而已
因為旁白要先把這部電影整個的世界觀、種族、故事設定等等交代完
才不會讓人後面看的霧煞煞
雖然後面有些地方我還是看的沒很懂 XD

不過這部片我覺得光是看武裝熊大戰和後面的大混戰就值回票價了
我就愛看這種大場景啊!
武裝熊和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
因為預告片裡有看到兩隻武裝熊打架,我原本以為是正邪兩方各有自己的武裝熊
而那一幕是最後的大戰場面
結果不是,原來武裝熊是一個種族,有自己的社會組織這樣子
武裝熊平常的時候看起來很可愛
穿上盔甲打鬥的時候一整個就很帥啊!

人類有精靈,我也好想要有個精靈喔 Q_Q
話說片中裡面精靈死掉的樣子我很喜歡
整個像塵埃似的飛散掉,很美

女巫王也很正,不知道誰演的

而萊拉的爸爸,就是剛演完007的那個丹尼爾克雷格
帥是帥啦,在劇中也很有型
題外話,我還是覺得他演007沒啥感覺
我比較喜歡皮爾斯布洛斯南演的007,比較有那個fu

說實在的,這部片我已經看完過了有段時間了
現在也心得也寫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這部片在PTT電影板的評價也是好惡各半
有些惡評裡講的東西我在看得當下都不覺得怎樣
果然我看電影真的是很膚淺 XD
我也發現電影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本來還以為我喜歡看的是大眾口味
大家覺得不錯的我應該也會覺得不錯
但是從看完「我是傳奇」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 =
原來我喜歡看的,感覺滿多人都覺得是爛片的感覺
看來以後PTT電影板的評論文只能當參考參考用了

總結
這一個月以來看的這幾部電影,我的評價是

國家寶藏2 > 黃金羅盤 > 我是傳奇 > 貝武夫

貝武夫這部片我覺得是大爛片,而且是有夠爛的爛!
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寫心得  = =
沒想到公司老闆的兒子竟然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而且比我是傳奇好看
重點是他去看的貝武夫還只是普通版本,不是要帶立體眼鏡的3D版本
媽的我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沒了3D加持的貝武夫到底有哪裡好看的啊???????
小抱怨一下,他真的是個.....很腦殘的.....!@%$!&$^.....嗯....丁丁
有看過國家寶藏的應該都知道後面的p47是第三集的伏筆,這很明顯吧?!
他老兄竟然說那不是伏筆,也不會有第三集
他真的是我很討厭的典型台北死小孩,外加草莓到不行的草莓族

後面有點離題了齁,哈哈,一開始抱怨就停不下來了  囧
總之黃金羅盤是部好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