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是玉置成實的Winter Ballades,這個月出的單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第一首,Promise

我喜歡玉置成實是從開始看了Gundam SEED的時候開始
她唱了op3 - Believe,和op4 - Realize
之後Gundam SEED Destiny的ed1 - Reason也是她唱的
這幾首都滿喜歡的 :)
只不過這些都是重節奏的快歌
這次單曲裡的這首Promise反而是首很慢的情歌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唱慢歌,原來她唱慢慢的情歌也是不錯的嘛





第二張是步姐的第九張個人專輯,Guilty
裡面收錄的之前的幾首單曲
talkin' 2 Myself,decision,Fated等等
talkin'2 Myself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首





第三張是TOKIO的單曲,名叫「青春」
這張不得不推!
主打歌「青春」聽完一整個熱血,哈哈
雖然唱法和旋律有點老式,不過真的是很青春很熱血的一首歌  XD





第四張是彩虹樂團的專輯,KISS
裡面我最愛的一首就是DAYBREAK'S BELL
這一首同時也是Gundam 00的op1
媽的,我超愛的!

不過這張專輯也有幾首我很喜歡聽
MY HEART DRAWS A DREAM
砂時計
雪の足跡
Hurry X'mas

我是Gundam 00開播後才開始有在聽彩虹的歌的,哈哈






這一張是舊專輯了,絢香的First  Message
會發現這張舊專輯是因為星光大道的林宜融有一次唱了她的一首歌 - I Believe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超愛!
在我iTunes裡是5顆星!!


不是我偏愛聽JPop,而是剛好最近喜歡的都是東洋歌曲 哈哈
最近的國語歌就覺得還好,沒有說特別喜歡的
感覺新人越來越多了,很多根本不認識
騙錢的專輯也越來越多了
而且,CD也越賣越貴了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買一張CD都還300元有找一點
現在一片都300多,貴一點的要400多元
媽的,難怪沒人要買嘛!

經濟不景氣,連CD都漲價  囧rz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push
  • 你有這一張 絢香的First Message 完整的專輯嗎?
    有的話,可以給我嗎XD
  • 噓....這種事要低調點
    而且是「借你」,不是「給你」
    請丟我msn

    maxdar 於 2007/12/30 22:32 回覆

  • bluepush
  • 好 我了解了XD
    我跟你借!!!
  • 嗯嗯 聽完了記得還我啊 XDDD

    maxdar 於 2007/12/30 2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