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消失了很久

你問我為什麼?老子我不爽寫還要跟你報告嗎? (毆飛)

好啦,正經的啦,只是因為一個「懶」字!(再毆飛)

這種東西真的不能拖,太常拖真的會變成習慣
然後就一直懶的寫,金害

其實這之間有很多東西想寫耶
像是L'Arc的新單曲Drink it down,以及幾張最近很愛的日音專輯
上個星期Gundam 00第一季剛結束,也是有一些心得的
然後這星期帶我家扭蛋去找一個聽的懂狗講話的杜莉德老師
扭蛋也爆了我和黃小英根本壓根兒沒想過的事情

好啦,我慢慢補回來啦!總是要給我時間嘛 (磨蹭)
前一陣子我有先把相片上傳了一些了啦
Picasa Album的空間還不夠我用,我刪了滿多舊照片才傳了滿多新相片上去的
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買一年的Picasa VIP,一年只要USD $20,空間有10G
缺點就是不能像Pixnet這樣子有方便的資料夾管理功能
可惜Picasa不支援直接上傳Pixnet,不然我會把相簿全搬來Pixnet的,殘念

新上傳的相簿有好幾本
Picasa 網路相簿 - 林小達
自己去點來看,我懶的介紹了
蛤?你說我不介紹你懶的看?
你好手好腳不自己去點來看,還要我介紹,你說你不是廢人是啥? (打昏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