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第一季已經在上上星期全部播映完畢了,哭哭
這兩個星期我都沒有00可以看
真是讓我空虛、寂寞、覺得冷........
第二季還要再等上半年,唉,到10月才會再有第二季可以看
本來我每個星期固定會看的動畫就00和OnePiece
沒想到00停播之後,OnePiece不知道在搞什麼,竟然停播兩個星期 Orz
這兩個星期我連OnePiece都沒得看,暗!
還好這星期總算又要開始播了,算是比較欣慰的了


其實00有一段時期我一度看得覺得很無聊,因為節奏太慢了
我大概看到第9話之後就停了,雖然每個星期都還是有抓,但是都沒
一直到了大概是播到18話那個星期才又開始從第10話看起
沒想到我錯過了一堆精彩的東西
從第12話左右開始,整個劇情變得很緊張刺激
不只戰鬥場面變多了,劇情也開始狂趕,不像之前每集間都沒啥進度
到25話結束之後,很機車的留了一堆伏筆
是怕半年之後大家就冷掉不想看了嗎 = ="
太機車了吧,留一堆伏筆都沒交待清楚,超想馬上繼續接著看的

就以00的第一季而言,我覺得實在比SEED-D好看太多了
雖然當初SEED-D灑狗血的劇情老實講我也看的很爽
可是真的就是福田用了太多兼用卡了,而且結局虛掉,唉
不然當Strike-Freedom飛出來那時候,真的是超熱血

講到熱血,00里面後幾集熱血程度真的也不在話下
尤其是三位一體出現的時候,真的是想也沒想過會有人出來營救
還有Virtue把裝甲全部脫掉,變成Nadleeh的時候我也傻住了
最讓我傻眼的是傻那的Exia發動Trans-am系統時,媽的一整個熱血到不行
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十月快快來啊,我等不及想看00第二季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