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要來了,4/26 中山足球場 PM8:00


我想有在看我Blog的人,大部份應該都對L'Arc-en-Ciel不是很瞭解吧 (?)
還是說有人也是拉飯,麻煩舉個手讓我知道一下 XD

L'Arc-en-Ciel(彩虹樂團)
是日本搖滾樂團,成立於1991年,目前的成員就如上圖所示
由左至右分別是 吉他手ken / 鼓手yukihiro / 主唱hyde / 團長兼bess手tetsu
「L'Arc-en-Ciel」是一句法文,原意就是「彩虹」之意,團名是團長tetsu所取的
在1991年剛成立的時候,團員並不是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四個
中間因為一些事情,有些團員離開了,然後再加入新團員
到了1998/1/1,yukihiro加入後,才是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四位
他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四位團員都具有作曲的能力

這次演唱會是全球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全名是「TOUR 2008 L' 7~ Trans ASIA via PARIS」
很明顯看的出來是從亞洲出發,經由巴黎的巡迴演唱
第一站是4/19在上海,接著就是4/26在台灣
中間還有巴黎,首爾,香港,東京,大阪,總共有十場

其實我接觸L'Arc的時間不多,去年10月才開始的 XD,算是個新拉飯
不過他們全部的專輯我都重溫過了
不只是新歌吸引我,很多經典老歌也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DAYBREAK'S BELL」是我接觸L'Arc的第一首歌
因為DAYBREAK'S BELL是Gundam 00的OP1!
老實講第一次剛聽到DAYBREAK'S BELL時,心裡想的是怎麼這麼難聽 囧rz
不過L'Arc的歌真的是很耐聽,多聽幾次後慢慢的轉為喜歡,然後變成超愛!
他們的歌有好多都是這樣,連最新單曲「Drint it down」我第一次聽到也是覺得還好
但是現在也已經是超愛的程度了
在我iTunes都是5顆星,哈

上海演唱會剛結束,演唱的曲目如
01. get out from the shell
02. Driver's High
03. Killing Me
MC
04. DAYBREAK'S BELL
05. DRINK IT DOWN
06. WINTER FALL
07. 花葬(mix?)
08. My Dear
0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 Caress Of Venus
12. REVELATION
MC
13. SEVENTH HEAVEN
14. PRETTY GIRL
15. STAY AWAY
16. READY STEADY GO
ENCORE
17. NEO UNIVERSE
18. HONEY
MC
19. LINK
20. あなた
其實還是有幾首我不是很熟的舊歌
但是大致來講其他都還滿熟的 :)
可惜有幾首經典老歌都沒唱到,好可惜
像是虹、荊棘之淚、瞳の住人、敘情詩、Pieces等等,希望台灣場的會有,哈
不過老歌也唱了好幾首,我想老拉飯應該都感動的留下淚來了 XD
Driver's High、花葬、forbidden lover、STAY AWAY、HONEY都是老拉飯想聽的吧
尤其結束曲還是あなた,這真的不哭都不行了 >/////<

可是還是有幾首我想聽的不在這次上海的曲目裡
我私心的希望台灣的可以有以下幾首 XD
瞳の住人、Pieces、敘情詩、虹
然候新專輯KISS裡我想聽砂時計、雪の足跡這兩首 XDDD
這樣原曲目就要刪個幾首掉了
可是每一首都好好聽耶怎麼辦 = ="
真是為難  Orz

4/26要不要去我還在觀望,哈
不過還是真的很想去啦
希望那天是個晴天 & 我可以成行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