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柴人必看電影啊!!!(淚推)


這部電影也真的讓我和黃小英期待了好久
早在2月還是3月(忘了)就看過了這部的預告片
家中也養一隻白目柴近四年了,怎麼可以錯過這一部片呢!!!
之前看過的幾部狗狗電影,都是一些比較熱門的犬種
像是「再見了!可魯」的拉不拉多犬,或是「極地長征」的哈士奇犬
這次看到了一部柴犬的電影即將上映,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也有種很特別的親切感
不過擔心的是,是不是這部電影上映後,也即將掀起一波養柴熱
就像當初「再見了!可魯」與「極地長征」上映後,有一陣子路上會很常看到拉不拉多或是哈士奇
但是台灣人都是一樣的,一窩蜂盲目的熱潮
只是看了電影,覺得片中的狗狗好可愛,就想也養一隻
卻沒有很仔細的考慮過自己的情形是不是適合養狗
是不是有那個經濟?
買狗的錢真的不貴,貴的是狗狗後來的一些看病啦食物啦之類的費用
是不是有那個時間?
尤其是幼犬,很需要人的陪伴,若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想就算了吧
是不是有那個空間?
尤其是養大型犬,需要足夠的場地讓牠奔跑、運動,住小公寓或者甚至是小套房的就算了吧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從你養了一隻狗狗開始,牠大概會有十年以上的壽命,在這十年裡你是不是真的會一直愛牠疼牠?
而且你可以上學、上班、交朋友,而牠只有你....
拍謝啊,養狗人總是會比較囉嗦一點  哈哈

前面講了一堆,不過可不是廢話,真的想養狗的真的要考慮清楚
下面會有一點小雷,不想被雷到的可以先跳出了


這部片真的是所有我看過的狗電影裡面最撼動我心的,或許我自己養的就是柴犬,這樣的評論有失偏頗,哈
但是講真的,之前看「再見了!可魯」時,雖然感動,卻沒有一點想哭的衝動
後來看「極地長征」時,真的有感動到,鼻頭也有酸到
而「心動奇蹟」我真的是看到眼框泛淚,不過我一直忍住不想哭出來
我覺得一個大男生看電影看到哭出來,還真是有點小丟臉 =_=
坐在我旁邊的黃小英則是整個人哭到不行,哭到身體抽動,我坐在旁邊還會覺得椅子一直在搖
而且她整個哭點超低,一開始片中的瑪莉才剛出現,還是幼犬的時候她就哭了
問她哭什麼?她說她想到扭蛋小時候
...............
哭點夠低了吧.....=_=|||


這部片我覺得對狗沒什麼特別感情的應該是可以不用看啦
看了應該也不會特別感動(?)
沒血沒淚的人也可以不用看,給你看這種片真是浪費了你的時間
大家有看過預告片的話,應該對預告片裡的一幕印象相當深刻吧
就是小妹妹坐在直升機上,哭喊著瑪莉的名字,然後瑪莉在下面跟著直升機跑
最後因為跟不上直升機的速度,而默默望著直升機飛走
當初看到這一幕時就一直覺得整部片最感人的高潮一定就是這一段
不過我整部看完後,反而覺得還有另一幕讓我覺得更感動
就是當地震發生後,阿彩和爺爺被壓在屋瓦下面
瑪莉護主心切,不顧房屋倒塌後地上都是碎玻璃,依然要進屋裡找主人,結果搞的自己的腳流了血
找到阿彩和爺爺後,雖然想把他們兩個救出來卻無能為力,爺爺還對阿彩說他時間可能不多了
然後瑪莉不知道去從哪叼來了爺爺的魔法拐杖,演到這裡我眼框已經整個都是眼淚在打轉了
感人的是雖然處於這種環境下,但是瑪莉只是一隻狗,都沒放棄希望了
那人怎麼可以放棄希望,所以叼了魔法拐杖給告訴爺爺不要放棄!
這一段真是太感人了啦!!!!!哭哭

其他的我不想多講,也沒什麼好講的,有興趣的自己去看了就知道
沒興趣的我講再多你也不會想看,像我同事都沒養狗,他們對這部片一點感覺都沒有
即使我看完之後,隔天到公司上班馬上就跟他們說這部片真是太好看了
他們依然是興致缺缺啊....=_=

總之這部片真是感動人心的好戲啊,哭哭推~~ (捏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