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冒險動作片喔!!!


會想看這部是因為剛好這陣子想看電影,卻又不知道要看哪一部才好
之前忘了在看某部電影的時候,開演前的預告片有播到「印第安納瓊斯」
被黃小英發現「變形金剛」的男主西亞李畢福,於是又多了點讓她想看這部片的衝動

而我們本來看電影都是到威秀影城看的,因為黃小英有花旗卡,星期一到四看電影是買一送一
不過前幾天被我發現了我的匯豐卡原來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星期一到日都可以使用,新光影城
唯一缺點就是一定要提前兩天先預訂,如果是心血來潮突然想看部電影的話,可就沒這個優惠可用了
所以星期五下班前我就先預定了5/25(日)新光影城的票兩張,下午也剛好去西門町隨便逛一下


嗯,正題開始
這部片聽說是一系列的,而水晶骷髏王國已經是第四集了
第一集是「法櫃奇兵」
第二集是「魔宮傳奇」
第三集是「聖戰奇兵」
前三集我都沒看過,本來還想說奇怪,這種類型的電影我應該是很愛
為什麼突然出到了第四集我完全不知道
後來去查了發行年份,才發現難怪我沒看過嘛....
第一集到第三集的發行年份分別是1981 - 1984 - 1989
e04,真是夠久遠的電影了,和終極警探有得比
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咧!
第三集上映的時候,我才6歲,哪知道什麼叫電影 =_=

原本想說前三集都沒看過,直接跳看第四集,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懂
事後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哈!
雖然片中還是有一些橋段是接續著第三集的劇情的,但是我覺得影響不大
而有一些梗是有看過前三集才會懂的笑點
我來爆一個小雷吧,例如瓊斯博士怕蛇,所以他跌入沼澤地時,死都不抓蛇當繩子
其他的部份,真的都OK
也沒什麼冷場,夠刺激,也夠緊湊
笑點也夠多!而且都是好笑的!
這種冒險動作片正合我口味啊 哈哈
所以神鬼傳奇啦、神鬼奇航啦之類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系列電影
只是我很意外哈雷遜福特這麼老了,在第四集裡還可以這樣跑跑跳,真是太強了!!
不過這部片我是覺得結局簡單了點....唯一遺憾


這部片原本不在計劃要看的List裡
不過看完後覺得還真的是部不錯的電影
而且看完之後,總覺得電影公司好像有意繼續用這系列的電影繼續撈錢 哈
個人覺得說不定下一集的男主角會換成西亞李畢福也不一定 哈
畢竟哈雷遜福特真的老了啦!

意外的好電影,推!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