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英從第一次看到預告片,就嗆明了她一定要看這一部
不過還真的是好看啦 哈!!






早在2.3個月前吧,就已經在電影院裡看到Hancock的預告
一開始其實我沒啥感覺耶,哈哈
不過黃小英是Will Smith的迷,擺明了就是一定要看這一部
還是後來又看了幾次預告片,也引起了我對這部片的興趣
Hancock也是美國的超級英雄之一,但是和Marvel沒有關係
這部片會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Hancock和其他的美國英雄根本是差太多了
以往的超級英雄系列大概都會有幾個元素

 -  主角的超能力是因為某個原因而造成的
     (蜘蛛人被蜘蛛咬到,驚奇四超人因為太空幅射,綠巨人被枷碼射線照到,鋼鐵人是為了逃出被監禁的地方,超人是因為來自外星球)
 -  主角的形象通常是很正面的
     (總是會打擊壞人,沒有不良嗜好,會做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  主角通常會有一套制服,一眼看到就知道「啊!這是XX人」這樣
     (蜘蛛人就紅藍色,驚奇四超人就藍色,綠巨人就一件破爛的短褲,鋼鐵人就全身棕紅色的鋼鐵衣,超人不用講了吧)

差不多吧?!
但是反觀Hancock
在預告片裡,你可以看見他酗酒,行事瘋瘋癲癲的,破壞社會資源,而且好像就是天生神力,不知道怎麼來的
基於這些因素,我也慢慢對Hancock有了很大的興趣


觀賞完畢後我給這部片的評價還算不錯,十分的話我覺得有七分差不
要講笑點的話,其實笑點大部份都在預告片裡看過了
電影演到一半的時候,我整個人是看到傻眼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不過還好雖然片長只有一個半,但是該講的、該交代的也是通通都有在這一個半小時裡講完
雖然結局不是什麼大歡喜  (這樣有爆到雷嗎? XD)
但是我還滿喜歡他結尾的方式,很.....不一樣的感受,我想還是不要爆太多雷比較好
這部片就是要什麼都不知道,再進電影院看,這樣才會有驚喜

 -  以特效來講的話,還不錯啦,該有的都有,不過畢竟這部片一開始就不是以特效做為訴求與宣傳
    所以如果是想看駭客任務那種特效的人,你還是等DVD吧

-   以熱血來講的話,該有的也是都有啦,一樣看的到Hancock如何運用他的神力飛天遁地,打擊壞

-   以劇情來講的話,我也是滿喜歡的,因為完全給了我一個驚喜,只是有人不喜歡它的結局

這部片唯一的遺憾我覺得就是片長太短,畢竟都花了兩百多進電影院
當然是希望可以在裡面坐久一點才值回票價嘛 哈哈
但是不用擔心沒看過Hancock的漫畫會看不懂啦,我也沒看過
進去一樣照看不誤,至於Hancock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神力
而他為什麼會叫做Hancock,片中都解釋的很清楚了,也不用我多講
這部片還算是我會想推薦的電影,還沒看過的可以考慮進電影院看,還沒下檔喔
沒有很大興趣的人,那你就等DVD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