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完全是衝著Ann Hathaway去看的  哈哈



這部片也是在第一次看到預告片後,就直接排入我六月的看片清單中了 哈
Ann Hathaway真是太正了啦!不看怎麼可以!
其實本來不認識她,有一次黃小英推薦我看「穿著Prada的惡魔
看完之後我就迷上她了


預告片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部搞笑片
盼了一個月後,總算是盼到6/20它上映了
無奈6/20的那個星期,黃小英幾乎都要加班,一直沒時間去看
本來還想說如果真的沒時間看的話就算了,直接跳看「功夫熊貓」好
不過還好今天星期四,下班前黃小英說她不用加班
那就直接衝了啊,星期四是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再不看的話就要再等到下星期了

老實說我覺得預告片剪了太多笑點出來,看到那個笑點時就沒那麼驚喜了
不過倒也不是說預告片把所有的笑點都剪完了
片中的笑點依然是很多啦,但是很多笑點都是老梗也是事實,尤其是Ending的那一段= ="
完全猜的出來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笑點我不要爆出來好了
這部片現在電影院應該都還有得看,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去看
看完我也覺得真的是值回票價,並沒有PTT電影板上大家講的那樣
有人發文標題就寫「特務行不行,Ans:不行!」
沒那麼糟好唄!
還是很好笑的啊,我從頭笑到尾耶!是我笑點比較低嗎(?)

還是忍不住想讚嘆一下
Ann Hathaway超正的啦!
我最喜歡她片中這個造型

即使換了個妹妹頭,一樣是正到翻


大家快去看!可以把看浩呆的錢省下來看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