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的不推不行
前一陣子在上班時常常在電台上聽到這首
第一次是覺得雖然歌很老氣,因為是日本演歌

(什麼是演歌?wiki告訴你,演歌)

雖然老歌聽起來俗歸俗,但是俗的有力,其實曲我還滿喜歡的
整首聽起來也ok,是我會喜歡的歌路
然後就開始想說這到底是最近日本樂壇誰發的新歌啊?
之後聽到主持人介紹這首歌的主唱,我傻住了.....
演唱者叫ジェロ,音譯是JERO,他......是個黑人......


是個黑人.........
               是個黑人.............
                                 是個黑人.............
                                                  是個黑人...............


(....................無言中....................)
!!!!!!!!!!!
幹!一個黑人怎麼會唱日本歌
唱日文歌就算了,還唱演歌,媽的夠屌!

有圖有真相!!!!!

這是 2008-06-27 發行的Covers
收錄以下幾首歌

01. 冰雨
02. 戀妳
03. 夜空
04. 水鏡
05. 本牧童話
06. 回到釜山港
07. 再見啊情人
08. 海雪 (亞洲盤特別加收)

特別推薦「海雪」這一首,我在電台上聽到的也是這首
也可以看看PV

我是因為先聽過他的歌,才看PV,所以畫面搭上歌聲會覺得一整個怪,搭不上的感覺
他怎麼唱我都會覺得是不是對嘴唱歌= =
因為明明就是一個穿的也嘻哈,動作也嘻哈的黑人
沒想到開口一唱竟然是日本演歌!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PV裡的表演方式的,哈,帥喔!




滿不錯的一張專輯,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