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以一起倒數的時候啦!
9/9又有新產品要發表了!
很明顯這次新產品是以iPod為主
網路上已經有iPod nano四代機的流出照了,連尺寸圖和周邊產品都有
看來四代nano應該是跑不掉了
圖片引用自癮科技

雖然外型很多人說很醜,但是我還滿喜歡的耶 哈哈
尤其這個橘色,我更愛
想當初nano三代發表的時候,也是一堆人罵說很肥很胖很醜,後來還不是一堆人買
不過到現在我依然覺得我的瘦長二代nano比三代胖nano好看 XD  

那Classic不知道會不會有更新,我還滿有興趣的
之前聽說iPod touch也會出nano版,雖然是很好奇,但是我沒啥興趣 哈

另外,也流傳了一陣子的金屬殼MacBook會不會也一起出現呢?
或是外殼已經好幾年沒更新過的MacBook Pro也推出新版咧?
又或是已經被Apple冷落好久的Mac mini會有硬體規格更新呢?

真是令人期待啊
美西時間  9/9 早上10:00,換成台灣時間是9/10 凌晨01:00
又要熬夜看轉播了,哈哈

 
不過比起上面那些消息,我更希望看到老賈站在台上宣布
iPhone9月預定上市地區,新增台灣!!!!!!!!!!!!!!!!!!
喔幹!那會爽死!!!!!!!!!XDDDDD

當我痴人說夢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