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9/21)我又去看了一次......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看了!
讓人忍不住想去看第二次!

原本是因為同事Danny一直想去看海角,他有花旗饗樂卡,平日有買一送一
可是每次他下班後直奔信義威秀,通常已經沒位子了
就算有位子,場次也是有點晚了,顧慮到隔天還要上班就作罷了

剛好我和我家女王這陣子看新聞報導海角是報的火熱,正夯的咧!
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想去看第二次
女王又想到我有匯豐的信用卡,可以看新光影城買一送一,而且還可以預約
想說順便問問Danny要不要一起去看,雖然後來Danny有朋友的免費票先去看了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自己再去看了一次海角

棒啊!!!國片有這樣的成績真是難得!!!
我想這部片會這麼成功是因為太貼近生活了吧,很寫實
茂伯又太好笑,千繪也好正,小范又是帥到女王會邊看邊發花痴的一直講「好帥」
不只茂伯好笑,我覺得裡面每個角色都有很明顯的獨特性格








↓↓↓↓↓↓↓↓↓↓↓↓↓↓以下有小雷(台詞)的分隔線↓↓↓↓↓↓↓↓↓↓↓↓↓↓
























水蛙 - 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蝨,我叫做水蛙,我沒錢,鏘~

馬拉桑 -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大大 -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洪國榮 - 你好,我叫洪國榮。我就是代表會主席…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

勞馬 - 日本人什麼都敢吃

友子 -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阿嘉 - 我操你媽的台北


每個角色的個性分明,以音樂和愛情貫穿整部戲,穿插很生活化的笑梗

「幹!我國寶捏!」
「來,這支給你搖」
「這兩條都沒用到,甘ㄟ當剪掉?」

最妙的還是茂伯,茂伯自己也紅得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到今天為止全省票房多少了
不過真的是一部很值得你花錢去支持的好國片
還是你想要國片一直是「報告班長」、「新烏龍院」那種的水準?

如果朋友跟你推薦海角七號很好看,也不要很白目的問說「哪裡抓?」
難得的好國片,才兩百多,很難嗎?況且現在也沒得抓,哈


讓我衝了兩次電影院的片子有去年的變形金剛,今年的鋼鐵人
再來就是海角七號了!
希望可以破兩億啊!!!!!!

只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