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末考前,一直很期待暑假的來臨
一直覺得,暑假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可以專心的做專題,可以專心的練習無蝦米,可以每天去游泳

但是,暑假到現在已經二個星期了
捫心自問,我做了多少事?
專題?放假到現在一點進度也沒有,現在要做玩具總動員,第一次向人體挑戰,讓我不知該從何下手
無蝦米?的確是有練習了幾天,但是有時候卻一整天都沒有練,這樣子下去,我這暑假能練好嗎?
游泳?星期一游泳池就要開放了,偏偏我的腳昨天受傷了,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好

唉,我所期待的暑假生活就是這樣嗎?
應該要更充實一點吧,而不是這樣的虛渡日子,
暑修的第一個期中考就快到了,好好加油吧!
暑假還有3/4,好好把握還是來的及的!

這個暑假,我一定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