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情,有些想講的話,
就是越來越不想po在自己的板了,可能是會看到的人太多了吧

這半年來,我真的變了好多,變的現實,變的機歪,
唉...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只是突然有好多感觸....

我好羨慕GodsSon他們幾個喔,他們現在才二升三,可是對於自己的專題,
卻一點也不模糊,他們都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開過好幾次會了,
雖然說他們好像還沒找到指導老師,不過也比大部份的人找了老師,卻在家當米蟲來的好!
看他們講的有模有樣的,真的很羨慕他們,大學生不過就是該如此嗎?
拿了父母親的錢來上學,而真正來上學,有學到東西回去的到底有幾個人?
而到底又有幾個人讀大學是為了學識,為了自己的專長,而不是為了文憑的?
屈指可數吧?
每次想到自己到了現在要升四年級了,學分才修到100而已,還要40才能畢業,
再看看自己身邊的一些人,總是有很多電腦白痴,什麼也不懂,不過學分卻混的比我多了,
我知道自己是比較混沒有錯,所以我也是罪有應得,但是心裡真的很不能平衡!

今天游完泳,要走回大停的時候,經過個羅馬競技場的視聽教室那邊,看到一群人在練舞,
一看就知道應該是為了迎新宿營在做準備,去年的我,也是做著一樣的事情,
去年的我還不知死活,玩系會,辦活動,雖然有心想學多媒體,
但是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搞活動都快沒時間了,哪有多的時間去摸多媒體,
還好下學期我退掉了,但是似乎有點太晚了.......

我想,我在畢業後,在大學的朋友裡,還會繼續連絡的應該不到五個吧?
本來就沒什麼朋友了,再加上現在的我又是這樣機機歪歪的,
別人有求於我,我完全不會想幫,除非是有特別關係的人,
所以如果以後會沒朋友,應該也是我自做孽吧!
今天貓又打電話給我,一次就打了二通,我雖然就在電話旁邊,
卻一點也不想接,因為她會打給我大概又是要找我幫她弄電腦了吧,
那我就只好裝死了,幹,真是有夠悲哀的,
平常根本就都沒啥交集,只有到了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打電話給我,
這就是朋友嗎?那我寧可不要!

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我心中,理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