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之前在板上、在討論區上,
只要有新手問說現在該組Intel還是AMD好,
一堆人就說,與其去買那個Prescott噴火龍,不如去買K8回來爽,
還64bit的,有未來性,溫度又低,說什麼現在intel要走下坡了!

他媽的,我今天幫我爸的朋友組那台,因為經費有限,只給我35000,
他又跟我說想要台可以用三年的電腦,
而且35000是要買以下的東西:
CPU、MB、RAM、HD、VGA、CASE、LCD、Printer、Speaker、Keyboard、Mouse!
幹,要那麼多東西,又要可以用三年,不能太爛的,龜毛嘛!

因為說不能太爛,所以本來想組P4 LGA775的新規處理器,但是Intel就是貴,
只好組個大家都推的K8,我買2800+,
剛剛要幫他灌軟體,想說真的有那麼低溫嗎?那麼讚嗎?
結果一開機沒多久,就聽到嗡嗡嗡的聲音,本來以為是系統風扇的聲音,
打開側板後發現,是CPU風扇的聲音,心想"怎麼會這麼吵?",
摸了一下散熱片,媽的,比溫溫的還燙一點,進BIOS看一下,
機掰,原廠風扇5000轉,CPU溫度40度!
我這時心想,"幹,K8的低溫不過也是5000轉的風扇壓下來的!"
我Prescott 2.8G用水冷,待機也40度,沒啥聲音!
Prescott只輸在用原廠風扇,5000轉卻還有50度!

重點來了,進了Windows後,打開測溫軟體,
幹!71度!裝孝委嘛!這叫低溫?
我Prescott全速跑,用原場風扇也才65左右,頂多快到70,也沒破過70度!
現在水冷在跑,全速都不超過55度!
這樣子K8到底好在哪?
有比較安靜嘛?有比較低溫嘛?64bit有影響很大嗎?754pin的有支援雙通道嘛?
媽的,硬體板和超頻者天堂討論區裡,一堆人把AMD K8當神在拜,把EG當廢物!
害我還一度猶豫了一下,幹,林北第一次買到大家公幹的爛東西!
不過我也只能安慰自己,Prescott還是有它的優點在的,我的選擇是對的,
經過今天看到K8的"神之效能"後,我更加相信,
幹他媽的,還好我買的是Prescott!

我想我這輩子,我自己要用的電腦,不可能會去買AMD的CPU了,
除非那時Intel真的爛到某個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