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標題要寫系花系草,而不是院花院草呢?
因為資工和資傳真的是太機掰了啦,媽的
一年級而已,屌個屁啊,有種就什麼都自己辦!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還滿久沒有參加系會的活動像今天那麼的開心了
雖然之前有去幹訊、有去期中進補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今天,雖然是坐在台下看表演,不是我自己上去表演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參加系會的各種活動
但是前提是我不想出風頭
我只想低調一點,根本不想上台,可以說是有一點討厭上台了= =
我只喜歡參加活動,不過是看活動,而不是準備活動
所以今天真的在台下笑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應該說是一點壓力也沒有,所以我很喜歡
雖然以前在系會待了那麼久,還是會有點懷念大家一起排戲、衝活動的日子
但是那真的太累了,當成回憶就好,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再過一次那種生活= =
到了大四,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系會的事,已經不想過問太多了
除了資管之夜的影片啦,哈哈
還會想幫忙純粹只是我可以順便練習我的功力
多多練習一下那些軟體
雖然都會用,但是premiere、ae和photoshop都是屬於易學難精的軟體
想要用的很順手,還得花很多的時間去練習

過了這次的系花系草,下次就是資管之夜了 (才不是資訊之夜咧,更!)
對於資管之夜,希望它早點到來,也希望晚點來
因為很想去參加,去看表演
但是另一方面我還得幫忙影片剪輯
剪輯是不困難啦,難在特效,我的功力其實還不夠啊
很多東西都做不出來
所以我現在還滿擔心到時候如果剪出來的影片還沒有去年的效果
那我就死定了,唉唉
這陣子多多充實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