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實我不太想寫maya的耶
因為我很嫩,又不是說已經有某種程度了
而且我覺得這一篇文章,如果我真的要寫的話
到後來一定又是變成我在幹勦當初做專題時的許多事情
所以還是算了吧!

只是對於想學maya,或是想進動畫領域的人
我有一點建議
雖然我還沒有在業界待過,但是我有聽過許多台灣業界的現象
反正目前台灣的動畫產業並不是那麼的好
而且動畫師常常都是做到累個半死,但是薪水卻沒很高,可以填飽肚子而已
所以如果真的不是對3D有很特別的熱忱
我覺得還是不要走這一條路會比較好
而我自己也思考過是不是要繼續下去,因為雖然我很喜歡3D
但是聽到大家這樣子講,心裡難免還是會怕怕的
因為畢竟工作是為了賺錢,薪水不高的話,怎麼養家活口
只有夢想和熱血是不能當飯吃的,很現實啊 囧rz
我自己是因為都已經走到這地步了,現在要叫我轉換跑道我覺得太晚了
而且其他領域我實在是不知道我有多少興趣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就是3D和多媒體
所以我現在還是要等當完兵之後,才有辦法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唉,我學MAYA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