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有夠衰的!
昨晚打電動打的很高興,到了四點,準備要去睡覺了
肚子竟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好吧,我認了,先去大便再睡覺好了
於是我去大了便,出來之後準備要睡了
但是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因為肚子一樣有夠痛!!!!

肚子真的痛到一個境界去了!
像是胃被整個拿起來扭轉,超痛的
而且後來陸陸續續又拉了好幾次肚子,總共有五、六次吧
媽的,拉到我肛門都痛了起來
一直到了六點多,我才稍微有睡著一點
不過到了七點又醒了過來,因為肚子又開始痛了
然後又爬起來拉了一次,拉完之後竟然有種反胃的感覺
接著我就吐了= ="
真的是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上吐下瀉!!!

吐完之後,覺得頭很暈,而且竟然全身發熱
我心想,幹,我不會是發燒了吧
拿了體溫計來量.......37.9度 Orz
那時候時間是七點多,所以我想等一下我爸就會下來準備去值班了
那時候再跟我爸講吧
10幾分鐘後,我再量一次體溫,媽啦,已經38.5度了!
後來我爸終於下來了,那時候我又再量一次,39.1度 囧rz
那時候的我很難受,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XD

於是乎我就去嘉義基督教醫院掛急診了,然後被打了一針
還在急診室吊點滴,吊完點滴後人就好很多了
燒也退到只剩37.6度
回家吃個飯,吃個藥後,我就去睡覺休息了
天啊,能夠安穩的睡覺真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我前一晚想睡卻睡不著,睡不著就算了,竟然是因為肚子絞痛
幹,真是有夠痛苦的 = ="

真的覺得我有夠衰的
我明明就沒有亂吃什麼,也沒有去外面吃,都只在家裡而已
我有吃的,我妹也有吃,但是她一點事也沒有
而我從小到大,胃腸一直都不錯,不會有消化不良或是腸胃方面的疾病
竟然他媽的突然給我來了個腸胃炎
我可以體會我女朋友經痛時,痛到在地上打滾的感覺了
因為我昨晚就是痛到在床上打滾= =

還好現在我已經沒事了,燒已經完全退了,也沒有再拉肚子了!
不然我也沒力氣現在坐在電腦前打文章
媽的,這種經歷我不想要再有第二次了!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