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就算了,我沒意見
要空間更大的,功能更多的當然是要付錢

媽的,現在連舊vip都要收錢了,操機掰
我一直想說反正我無名有500mb的空間
而且要去當兵了,根本不急著繳錢當vip

結果今天收到一封無名的信
以下

舊VIP會在 7/18 日到期, 您的會員權利會轉為一般會員, 空間為 50MB
(如果已使用空間超過 50MB , 則您的資料會完整保留, 但不能再新增)
您仍然可以繼續免費使用無名小站提供的所有服務, 也可選擇升級 VIP 哦!

您是不是舊 VIP 呢? 很簡單:
只要您的相簿空間是 100MB (含) 以上, 您就是舊 VIP

現在為了回饋過去支持無名小站的朋友, 特地為舊VIP們爭取到
一個比成本還低的升級VIP價格:

1. 一年金卡會員, 5000MB 相簿空間, 只要 500 元
2. 超大網誌(BLOG)空間, 完整備份機制
3. 完全沒有廣告 ( 100% 個人空間 )
4. 使用全世界最高級伺服器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5. 親切快速的VIP客戶服務

幹,現在連舊vip的空間都要吃回去了,操機掰
資料不會不見有屁用,又不能新增資料
要新增還不是要把容量砍到在50mb以下
才有空間可以上傳新的圖!!
媽的,從他開始收錢開始,我一直沒什麼意見
如果我真的有需要,我當然也會付錢買個vip
但是我現在要去當兵了,所以根本不想買
而且我有500mb的空間,才用了193mb
短時間內我還不用付錢
操他媽的爛無名,現在竟然動主意動到舊vip的身上了
機巴勒,一定會引起一堆舊vip反彈的吧
就連intel之前的1G空間也就快要沒有用了
那之前賠給帳號A開頭的人1G空間也是賠假的
因為現在通通要收回去了!!!

媽的,爛無名
收了錢我也不覺得他有快到哪裡去,穩到哪裡去
還是一樣三不五時就在維修
害我有時候上S_Link板,想看圖
一點過去就是出現"無名維修中"
操你媽的爛無名!!!!
我考慮要跳Xuite了!

在此推一個反無名的網誌給大家 Orz
http://www.wretch.cc/blog/nos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