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機體,Freedom
我自己是有買一架1:100的,但是我的只是素組,所以不要拿出來傷大家眼睛比較好 XD

話說我等了一個星期,中華電信終於在12號來裝機了
而我家也終於有了ADSL可以用,不用再去用那鳥鳥的撥接
ADSL裝好之後,最爽的無疑是我,因為我的BT又復活了 \⊙▽⊙/
有了BT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啊啊啊!!!!!
我妹的話,有沒有ADSL對她而言,影響並沒有那麼大
她不打B,只上MSN,和開網頁,撥接她也是用的下去的 Orz

好了,開始切入正題
在ADSL裝好之前,我就一直期待著等ADSL裝好之後
我馬上就要去把SEED-D的37和38集載來看,然後再去PTT的鋼彈板加入大家的討論
不然因為我沒看37和38,我很怕去看了鋼彈板的討論後
我就知道很詳細的劇情了,這樣子到時候我看起來就不會覺得那麼精彩了
所以鋼彈板的未讀文章我已經積了7.8頁去了 XD

12號晚上我馬上食完SEED-D 37和38話,看完38話後真是熱血沸騰!
因為Strike Freedom即將要在下一集出現了!Kira又要復出了!
於是乎,我很歡樂的跑去PTT的歡樂鋼彈板,想先把前二個星期大家的討論爬完
我很高興的爬著爬著,有時候看到很白痴的文章,也會忍不住"噗疵"的笑了出來
但是越看下去,我的心情就越沉重
因為鋼彈板開始有點火藥味了,又有人要來戰了
原因是什麼?
沒錯,就是我的標題,UC鋼彈和平成鋼彈之戰!

其實我接觸鋼彈的時間並不長
我第一部看的是鋼彈W,第二部看的是SEED,第三部是X
後來陸陸續續把以前的鋼彈動畫都抓了下來
有找時間食了一點
目前已經食完的有0079,0080,0083,08MS小隊
至於像是G,V,Z,ZZ,Turn A等等,則是還在找時間補完

我是一個很典型的看了平成鋼彈,而回去把以前的UC系列和其他平成系列補完的鋼彈迷
我想和我一樣因為看了SEED後,而想要再回去補完的鋼彈迷應該不在少數
我小時候只知道有鋼彈這東西,但是我完全沒看過
我第一次看鋼彈,是在大三下的時候看的W,接著一樣是大三下我又看了SEED
後來在等SEED-D上映的時候,我補完了X
大四上的時候SEED-D上映,我就每個星期都載來看
大四下期末時,補完0079和0080
放暑假後補完0083和08MS小隊

因為鋼彈每一部都有它的時空背景,每一部的設定都不一樣
0079、0080、0083、08MS小隊,Z,ZZ等等就是所謂的UC系列
0079講的就是UC0079年
而SEED、SEED-D則是從CE70年開始講的,CE和UC是完全不同的年代,二個平行的世
另外G、X、W則算是別於UC和CE的獨立時空
應該是這樣子啦,因為我接觸鋼彈的時間並不長,所以有講錯請見諒 Orz

你知道PTT的鋼彈板那些嘴炮魔人在戰什麼嗎?
因為從SEED開始,鋼彈的畫風已經和以往的作品有明顯的不同
所以有些老鋼彈迷就很討厭SEED和SEED-D這二部
因為他們覺得這和以前的鋼彈已經沒有關係了,而且劇情也差很多
以初代鋼彈來說,就是0079,那是20年前上映的卡通了
礙於當初的卡通製作技術,所以畫面並沒有像現在的卡通那樣的精美
但是大家一致推崇它的劇情,把戰爭的殘酷與現實描述的很詳細
而每次戰爭的時候,MS是很寶貴的東西,所以一次都只派2.3台,頂多4.5台就很多了
除非是攻打某些重要的要塞,才有可能一次派出幾十台的MS
但是看看現在的SEED和SEED-D
平常的小戰役,MS都像是不用錢一樣的派出去
而主角機打這些MS就是像在打雜魚一樣,雜魚要死多少就有多少
在主角機的威能加持下,這些雜魚不是等著別人來砍他,不然就是他怎樣就是射不到主角機
和UC年代的鋼彈作品差很多對吧,這只是其中之一
老鋼彈迷就是討厭SEED這樣子作品,他們覺得一點都沒有戰爭的真實感
然後每次就是跳出來批現在的鋼彈怎樣爛又怎樣爛,還是以前的鋼彈好看

我覺得真他媽的無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你不喜歡是你家的事,你大不了可以不要看,不然就潛水
幹麻這些老鋼彈迷跳出來就是在講UC多好多好,CE多爛多爛
看不下去就不要看啊
老鋼彈迷了不起啊,你不知道有很多人是因為SEED,才又回去補完以前的UC系列作品嗎?像我就是!
以前只聽人家講0079多好看,但是我看完之後我覺得還好啊
我不是說畫風喔,以前的技術沒那麼好,做的沒那麼精緻是應該的
但是我覺得劇情方面,真的有好幾集我是看到快睡著耶 = ="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那種深度描寫戰爭的作品吧
我喜歡SEED的那種主角機威能,機體的華麗,戰鬥場面的浩大
雖然說真的是雜魚要多少有多少,但那又怎樣,我看的爽啊
目前我食完的UC作品就0079、0080、0083、08MS小隊
但是我真正覺得很讚的只有一部,就是08MS小隊,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雖然我這麼覺得,不過我在鋼彈板都不敢跳出來說我覺得0079其實沒有很好看嘛
因為我怕我會被公幹到死,所以我選擇潛水

明明就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幹麻那些老鋼彈迷總是有點自我清高的感覺
把現在鋼彈作品批的一無是處,奇怪了,你不喜歡別人喜歡啊
不然現在板面那麼多的討論是幻覺嗎?
最討厭老鋼彈迷一副那種自視甚高的感覺了
媽的,我就是喜歡看Freedom在天上華麗的飛來飛去
然後炮口齊開,轟掉一堆雜魚不行喔!
我反而覺得這才是鋼彈啊!!!!熱血啊!!!
每次看到主角機出來耍威,心中真是熱血到不行
不真實又怎樣,大家喜歡看就好啊
明明時空背景就不一樣,但是你們老喜歡放在一起談
叫鋼彈不代表什麼都要跟UC一樣吧?
說SEED不真實,那0079里Amuro披個保鮮膜就能衝入大氣層,這樣就很真實嗎?
幹麻看個鋼彈也要分的那麼細啊!
大家都喜歡鋼彈不就好了,一定要分什麼UC派、非UC派
有夠無聊的耶!
剛剛又看到了一句講的很好的話
「貶低平成 UC可以更受歡迎?」

真是很討厭那些老鋼彈迷耶
裝清高.....
講的好像自己因為看過以前的鋼彈作品
所以他才是「正統鋼彈迷」一樣,Shit!!!
最後再放一張Freedom,媽的,我就是喜歡這種華麗又「不真實」的主角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