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去買手機電池
上星期才買的新手機SIEMENS CF62
(我不是有錢人啦,這支手機才1元!中華門號續約價 XD)


回歸正題,我要去買電池
我要出門有先去YAHOO拍賣逛了一下,看看價錢
電池的話,台製高容量(1100mah)電池一顆大概200-300左右
座充的話,一個150
今天下午我總共問了三間店


第一間店(X腦國際):
電池店內沒貨,要調!一顆250!
(台製非高容(600mah)電池,店員還跟我說這顆電池沒做高容量的,騙校!)
座充一個也是250!有現貨

第二間店(X旦通訊):
電池店內沒貨,要調!一顆450!
(一樣也是台製非高容電池,幹!一顆要450,還不是高容的!X旦坑人啦!)
聽到一顆電池要450,我根本不想再問座充要幾多錢 = =凸

第三間店(X腦國際):
電池一樣店內沒貨,要調!聽到這裡我就懶的問一顆多少了
也不想問座充一個多少了

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回家上網下標好了
雖然說網路價通常都會比較便宜
但是嘉義的也貴太多了吧,光是電池一顆就賺了快100
X旦通訊更不講!賺更多!
而且雖然說SIEMENS的手機沒有很多人用,也不是什麼大眾熱門機
但是竟然連問三間店,店內都沒貨!
幹麻這樣排擠SIEMENS的使用者 囧rz
人家我也是第一次用SIEMENS的手機啊 (扭手指頭)

唉!結論有二個
第一,嘉義真的很鄉下,更加深了我退伍後不想回嘉義找工作的決心,以後養老再考慮
第二,我還是比較愛NOKIA,我以後再也不隨便換別牌的手機了!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