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OST真的是我最喜歡聽的一張!!
SEED系列的OST一直以來都維持著高水準的配樂
到了SEED-D,總覺得配樂又熱血了一點,真棒
有些曲目在聽的時候,甚至可以直接聯想到誰在大喊大叫之類的
雖然我很想花錢買正版的啦
但是礙於沒那麼多閒錢,而且我不想只買這一片而已
如果真的要買,我會想要全部都收集
所以買正版的念頭就做罷吧!

SEED-D OST3在8/24發售
不過我今天才得知消息,所以馬上就趕緊去貪婪找torrent檔囉
果然有一帖是高音質的,哈哈,等不及馬上就下載囉!!!

剛剛全部聽了一遍,真是太棒了,
一邊聽,有些畫面就直接浮現在腦海中了
剛剛在逛PTT鋼彈板的時候,發現有人把每首曲目出現的時間都寫出來了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就貼過來囉!!

曲目列表:(紅色的是我自己的心得)
1.新たなる力と正義 -39話,Lacus贈與Kira StrikeFreedom的場景配樂

2.キラ、その心のままに -43話,Kira力拼Destiny與Legend,Infinity Justice登場為止。

3.悪魔の契約 -Destiny和Legend出動的配樂
                    這首如果加上人聲的話,就是Destiny在HEAVEN'S BASE 大殺四方的專用曲
                    說真的,我覺得這首曲子給人的感覺就是「黑暗飛鳥真」這幾個字。

4.陽の沈む刻 -塔史名人,不,是托達卡一佐壯烈成仁的音樂!タケミカズチ(建御雷神)沈沒

5.艦隊交戦 -42話SF空手奪白刃時用的那首

6.機影なし… -密涅瓦接到命令的時候好像常用這首。

7.脱走 -37話小鳥打開光之翼前胡思亂想用的。每次聽到這首我想想到小鳥在亂吼亂叫= =

8.狂気の果て -31話毀滅首度登場,開轟地面的音樂。聽到這首會直接想到史黛拉在Destory上吼叫的樣子= =

9.暴走 -37話命運打開光翼,阿斯蘭開的古夫被命運所擊墜。聽這首的時候,我腦中都是Athrun一直喊叫Shinn的畫面 囧rz

10.破壊と絶望 -
11.執念の一撃 -
12.刃の先
以上三首好像都是跟Destiny有關的,可憐的小鳥真,配樂的名字都這麼黑暗  XD
13.急速潜行
這一首不知道在哪出現過,不過看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AA潛航用的吧 XD
可能是在34話Freedom被打爆,AA潛航那時候吧,不過Freedom被打爆的音樂是第16首
那可能是14話Kira搶婚,然後AA潛航,好幾個艦長向AA敬禮說"以後就拜託你們了"
不然我想不出哪裡還有AA潛航了 XD

14.勇気の滑空 -39話Kira用booster 噴上宇宙的配樂
                      之前海涅鞭打史黛拉(我是指機體!別想歪了)也用過
                      首度出現應該是第15話Savior闖入奧布領空跟村雨對打的曲子,可說是村雨專用曲。

15.静かなる怒り -24話,Luna開小飛機追Savior,同時Zaku與Impulse出動去羅伯尼亞LAB

16.復讐 ~フリーダム撃破 -34話 Impulse大破Freedom的場景

17.ステラの傷  -32話,Freedom擊敗Destroy開始,曲子一直到史黛拉死掉為止。(深海的孤獨)

18.別れの記憶 -14話,Freedom從天而降帶走卡佳莉。(媽媽,有鴿子在飛~)

19.深海の涙 -交響樂版深海的孤獨,很悲傷,宛如平靜沉在湖底的史黛拉。

20.アイキャッチ -Kira跟Lacus丟哈囉的廣告插播。完整版在OST1裡面的26首「夢見る少女に...」

21.実験要塞 -塔莉亞一行進入羅伯尼亞LAB

22.銃撃雨 -
這首不知道
23.暗殺部隊 -暗殺拉克斯的部隊上岸時的配樂。

24.哀しみのステラ -33話,史黛拉沉到湖裡。

25.嘆きの詩 -14話卡佳莉車上回想老爸

26.別れの記憶 -15話,卡加莉收到戒指泣不成聲哭倒在地上。

27.キラ ~愛のテーマ -26話Lacus在海底對Kira說要去PLANT時的

28.旅立ちの朝 -27話,Kira叫瑪琉出發準備去阻止奧布打密涅瓦。

29.不惑の婚禮 -婚禮音樂。

30.風の鼓動 -Mia躺在阿斯蘭隔壁...。

31.君と僕、屆かぬ想い -ED4的鋼琴版。31話,Kira對瑪琉說出自己的困惑。

32.アークエンジェル浮上  -正如其名,14話時AA在種命的首航。

33.セイバー出撃 -沒有印象呢...。英文是Sabar,這是哪架機體啊 囧

34.父の影   -31話卡佳莉跟奧布軍談話、40領受曉的時候...父控專用曲

35.混亂の後… -至44集為止都沒聽過,。非常優美的交響樂,很適合作為終戰之曲。

36.再會の勇気 -開頭的廠商贊助畫面與下集預告所使用的配樂。


大概就上面那樣吧!
話說今天又是星期六了ˋ(°▽ ° )ノˋ( ° ▽°)ノ
今晚精彩了,密涅瓦上宇宙了,又有好戲可看了
這是我去當兵前能看的倒數第二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