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還真是快,一個月的新訓就快要結束了
回想起當兵的前一天晚上,我還一顆心忐忑不安地坐在電腦前發慌
而現在已經是結訓假的最後一天了,今天下午又要收假了
接下來就是真的要下部隊了!
我實在是"非常的幸運",抽中了陸軍裝甲586旅
在陸軍裡,只要跟裝甲或是戰車之類的字眼有關係的
通常都不會是什麼爽單位
而本人就是抽中了裝甲旅 囧rz
不過還好沒抽到200旅的,我們這一梯的資訊專長籤,有大概快一半的籤都是200旅的
如果抽中那個話,我想一定會更慘的
而且,雖然我抽到的是裝甲旅,不過是在營部連,還好沒抽到戰車連
不然又是裝甲又是戰車的,我會哭死 XDDDD
現在只好祈禱自己是接個營部連的爽缺了
我寧願接業務每天加班熬夜,也不想要全副武裝的操課 XDDDD

唉,雖然說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這都是當某個階段快結束時才會這麼覺得
不然平常在軍中,都是覺得"幹!怎麼還沒到吃飯時間!" "幹!怎麼還沒到睡覺時間!"
而且覺得過最快的時候,一定都是放假的時候
像這次雖然放了六天,但是我現在很想說一句話.....
"幹他媽的,怎麼六天過那麼快,我還想多玩幾天啊!!!XDDDDD"

唉唉唉,我還有429天退伍啊!
下部隊後一樣是菜鳥一隻!
我只希望不要遇到機掰的長官和學長就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