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老師教的越來越快了
也不能說是教得越來越快啦!
應該是說我開始沒辦法全部吸收了
之前教的絕大部份都是我以前就會的,所以回家也不太需要練習
那些基本的東西不太會忘記
不過這兩天教的東西越來越吸收不了了

昨天講到Graph Editor和Dope Sheet,今天則講了材質球的參數調整和算圖
材質球的參數真的太多了,講那麼快我也來不及抄
只能回家慢慢摸了,不懂下星期再問老師吧

這星期還出了一個算是要花時間去完成的作業
偏偏我這星期的計劃是要回家= =
這樣應該沒時間做了,星期一我回到台中也都下午2.3點了
金害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