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回嘉義一趟,回去拿些用的到的東西
真的還是住家裡比較好啊,吃住都不用錢 囧rz
我爸還會幫我付網路費,在外面什麼都要錢
我現在已經窮到一天大概只花個70左右,只有吃一餐而已
就是要去上課前吃個晚餐再去上課
中午就放著餓,頂多喝個水或是吃個小零食充飢
不是我想減肥,是真的怕錢不夠花 XDDD

上星期五要下課前老師說這星期要給我們一個作業
叫我們照著圖片建出一樣的模型來


(怎麼不早點說啊,我這星期回家根本沒辦法做了= =")
我在昨天下午才回到台中(還沒坐到原本的那班火車>"<)
生活大致上又回復到和上星期一樣了
這幾天在趕著把老師的作業完成,目前班上只有一個人完成
題外話,班上的人越來越少了
那些人應該是以後都不會來了吧
我在猜可能興趣是原因,不然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邊工作邊上課,根本沒時間練習,進度那麼趕我也覺得他們很難跟的上
目前作業只完成這樣,還在努力中



課程到現在算是已經告一個階段了
NUBURS的建模、基本的貼圖、打光、動作調整、算圖都講完了
接下來應該會開始講Polygons了吧
還有力場、fur等等,要學的還很多
現在頭痛的是我們要交的期末作品也差不多該有個劇本出來了
還要畫分鏡 囧rz
我連個屁都還沒想出來
要有什麼角色、什麼場景、什麼故事通通還是難產中
唉!沒創意真是痛苦啊!
有沒有吃什麼東西可以增加創意的?? 囧囧囧

今天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打算學完直接去台北找工作了
一開始就找maya相關的工作了
之前還一直在猶豫不知道是該先回嘉義存個錢,還是直接去台北闖一闖
大家給我的建議都是一開始就先找相關的工作,不然以後要再換真的難了啦
會突然決定要去台北是因為秀英莫名其妙的被fire
他們公司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難道試用期的員工就可以這樣叫他走就走嗎?超機車!
就只是因為她的主管被調去別的部門(她的工作本來就是主管的助理之類的)
然後那個部門人不需要那麼多,所以就說"妳不用來上班了"
幹!什麼鬼啊!操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也是好事啦
剛好有這件事,才讓我下定決心直接去台北找工作了
本來還很不確定
希望到時候可以一切順利!
不知道會不會有貴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