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人不在軍中才覺得時間過得快嗎??
不知道等我開始上班後還會不會這樣子覺得,哈哈!!

退伍後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
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在工作了
像我這樣子的應該沒幾個吧
今晚和育民小聊了一下,看了他blog的文章
發現他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想要有個好成績
我也想要有個不錯的成績,但我卻覺得自己沒有很努力的在學習
在易禧的課程差不多已經學一半了
等過個年回來,大概剩三個星期就可以畢業了
然後就要去台北找工作了
很懷疑憑我現在這樣的三腳貓功夫能找到什麼工作
育民很努力很認真
做保險我覺得真的很累啊,而且好厲害
至少我就一定做不起來,我臉皮太薄了
要我去跟陌生人推銷我一定辦不到
在軍中的時候我就是如此了
本來以為接個業務應該是爽缺
一開始師父還沒退伍的時候是都跟著爽沒有錯
但是當下了基地後,開始要自己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膽怯了,我開始對業務有莫名的排斥感
雖然被拉上山操課很累,但是我寧願上山累也不想留在山下的二級廠處理業務
各連有問題向我反應我都是能拖就盡量拖
我很不喜歡去和甲廠的接觸,當時的心態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最好都沒事
所以我下面的裝備要妥善很困難吧!!哈哈
後來回了駐地後,更是討厭到台中甲廠了
在嘉甲至少那邊的業務員都混熟了,但是台中的我完全不熟
偏偏那時候又一堆督導,我真是快被搞瘋了
但是我依然故我,誰叫我是小材呢!!哈哈
能拖的我一樣拖,拖到了有人來接我的位子
在軍中就是如此了,我如果真的當了保險業務員一定死的吧 囧rz
我還是比較適合搞搞3D就好了

孟謙也在上個星期五退伍了,時間真快啊
我是77T的,現在81T的也退了
連上的老兵變成了83T的,想不到當初進來菜逼巴的83T現在也是全連最老的了
老兵走了,來了新兵,一代新血換舊血
現在的營部連已經不是我當初熟悉的營部連了
主官都換了,連上的幹部也走了不少
今天才知道連醫官都調去北測了!真可惜啊
醫官是個很照顧阿兵哥的好人,狗官絕對不會是他!!
說不定今年又晃著晃著就到了年底
就輪到家銘打電話來跟我說「學長!!我也退伍了」
就像我跟明聖說我退伍了一樣
當兵雖然很嘔,但是這個經驗真的很難忘,也很值得回憶
很慶幸自己有在基地的時候買了照相手機,留了很多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如果退伍後卻一點軍中的照片都沒有的話應該很遺憾吧
很驕傲我當過兵,也撐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實講有點不喜歡替代役的
不是酸葡萄說他們不用當,而是只是新訓而已就哇哇叫
根本沒體會過什麼叫真正的部隊生活,根本不能算是當過兵

唔!好像有點扯遠了
Anyway...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一樣老話一句,為自己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