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下午在做我那已經延宕很久的飛翼零式的建模
(真的延宕很久了...從畢業前到現在 囧)
今天下午在建翅膀的部份...先用nurbs拉形狀
因為上面有凹凸,想說再轉polygon去拉
但是轉完拉完後覺得怎樣都有點low-poly的感覺
好像nurbs的還比較像一點
所以想說直接用貼圖去修飾那凹凸
所以很開心的開了Photoshop去做材質
然後準備要開始來修材質了卻發現....
暗!!啥小!!photoshop怎麼操作我全忘光了....囧rz
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photoshop算是我當兵前最熟的軟體耶
(因為我從專題過後其實就很少在開maya了XD)
現在竟然淪落到沒幾個工具會用的..那A安內 囧rz

入伍當兵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在我當兵這段期間,一堆軟體都出了新版的
就我有在用的啦
Firefox.............從1.0x到現在已經2.0.0.1了
Photoshop...........從CS到現在已經CS2了
Premiere............從Pro1.5到現在已經Pro2.0了
AfterEffects........從6到現在已經7了
Maya................從6到現在已經8.5了
時代在進步啊.....我在軍中是在退步啊....
什麼退步而已,可以說是在退化了 囧rz

唉,再不重頭學起,我看我都不用修材質了...金害= ="
我退化的像個原始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