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不夠執著吧
看著其他人在3D界的成就,他們靠著是一份對3D的執著
可是反看我呢?
每天都是MAYA摸一點,論壇逛一點,BBS爬一點,電視看一點,然後一天就過了
雖然很想趕快趕個自己的作品出來,不過總是有點力不從心
或許該說我花了心思還不夠多

現在已經是3/16的凌晨1點了,在易禧的課程也即將在20個小時後宣告結束
我已經如我所願的到易禧學了MAYA,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對於工作還是很茫然,下個星期就要到台北去了
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
或許我有點樂觀過了頭吧 XD

什麼是對3D的執著?
HERO曾在第一次報考動畫所的時候,花了五天,每天只睡三小時去趕他的作品
現在的老師在剛學完MAYA之後,也曾在其他地方龜了半年,搞出自己的作品後才進了西基
那我的執著是什麼呢?
老爸其實嘴巴上都說只要我還有心想學,他就會盡力讓我去學我想學的
哪怕是再回去讀研究所,甚至是讀博士 (雖然我根本考不上 XD)
所以當我退伍後跟他說我要去台中學3D動畫,他知道這是我的興趣
所以也很支持我來學,幫我出了學費和這兩個月的房租還有生活費,大概花了他7萬吧
雖然他是都說很支持我,但是我感覺得出來他很擔心我以後工作的問題
他覺得3D賺不了大錢,所以從我退伍後,他只要有看到電視或是報紙上有什麼招考的訊息都會跟我講
不過我是聽的興趣缺缺,我就不想當那種死公務員,死上班族之類的
不然就是看到什麼資訊專長的就叫我去試試
唉,不是我不想去試啊,不過老是要考一些程設,資料庫,MIS之類的
雖然我念的是資管,偏偏我就只會學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囧rz
我只對多媒體有興趣,所以在學時就常跑圖書館借書來看
靠著這樣自學了Photoshop..AfterEffects...Premiere...還有最重要的MAYA
當初的考試都是用混的,況且已經這麼久沒碰資管的那些東西了
現在報名去考只不過是浪費錢去當墊背的而已

既然這樣子的話,我想去台北,讓自己靠3D在台北活的好好的
(雖然去台北第一個月的房租和生活費還是和老爸拿,不過我會還的 Orz)
接下來課程結束了,也該有個東西出來了
就算作品不怎麼出色,我也一定要表現出我非常渴望這份工作的感覺
並且讓人家覺得我是很有潛力的人
(我一直都覺得我滿有潛力的,我有興趣的都學很快!!XD)
一個月內定生死,大家祝福我吧
我要去台北打拼了!!!(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