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混的太誇張了...
上一篇文章是5/1   Orz
雖然我的網誌沒人在看,可是也不應該空了這麼久 XD
真的當開始上班後,下班回到家就變的很懶散
只想好好的休息,享受一下這悠閒的時光
不知為啥,就覺得上班好累
雖然做的還是3D的,並不是我討厭的,但是現在這工作也不是我最喜歡的 囧

前陣子我還會一直抱怨公司的種種,像是老闆一直希望我改用MAX來畫圖之類的
但是現在是越做越上手了,熟悉之後也越畫越快了
老闆也不再老是要求我改用MAX來畫圖了,果然是要拿出成績給別人看才有用
現在不熟的就剩Illustrator了
其實做了一個月後,看見了很多事
也慶幸還好自己沒有在上班後的第一個星期就直接把工作辭了
剛到公司的時候,我還一直有那種覺得公司的同事都沒我厲害的想法
因為我看到他們的展場圖,就不怎麼樣 (可能是展場圖要求的沒有室內圖那麼高)
所以剛到的時候,一直覺得我要趕快換個工作,在這裡一定學不到東西
但是做到了現在,發現其實在他們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他們也並不是都沒有夢想,就甘心一直窩在現在的公司
果然我還是需要有事情來挫挫我的傲氣的
我真是失敗啊,怎麼會那麼自大 Orz

現在的公司讓我不滿意的就只有薪水的部份而已
25k,要付房租,還卡債,就剛好用光,很吃緊
工作的內容是做的比較上手了,也發現其實做展場的設計並沒有那麼
看多了就會了,其實都只是抄來抄去而已
真正設計的很好的,就是那麼好,也抄不來
而同事方面,大家都很好相處,可能是因為小公司吧
沒有那種所謂的勾心鬥角之類的
(還是我太單純了,完全感受不到? XD)
我有問題他們都會盡力幫我,第一個星期都沒人帶我應該是因為我用的是MAYA
他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帶我吧
因為最近來了一個妹妹,還在學中
他們就很熱心的帶她慢慢做,那個妹妹連3D MAX都不太會
而老闆和老闆娘,其實人也不錯啦
都很關心員工,不會讓你有他就是想壓榨你的感覺
上班可以遲到,下班可以準時
說實在的,真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畫室內圖 =_=
這陣子要開始準備一些自己的作品
想說跟著畢業潮,看能不能也一起換個工作
說不定畢業潮來的時候,公司會比較願意用新人(?)

Shrek3就快上映了
這次一定要花錢進電影院看
這是我身為一個動畫人的堅持!哈
希望看完後會給我打一劑強心針,不要再這麼下去了
讓體內的動畫血沸騰一下!
我喜歡的畢竟還是動畫啊
只是現在沒有那個實力去說服別人錄用我,我一點經驗都沒有
感覺起來也沒啥潛力
講到這個,突然想到了SOFA的徵才
是的,我果然沒有接到SOFA的面試通知
原定的通知日期是5/25,那天我很忙
老實講上班的時候根本忘了今天是SOFA通知面試的日子
直到下班的時候才想到,而那一天我手機沒有人打進來過
當下覺得,我那些作品根本還只是個屁啊
說什麼潛力,別傻了,怎麼可能會有人要我
雖然之前就覺得根本不會有面試的機會,也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那天下班的時候,真的還是很失落
明年如果還有這個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試試看的
我到台北來就是想進一間動畫公司好好的磨一磨啊!
只是在那之前我想我得慢慢的累積自己的作品
有作品在,只有一有機會我馬上可以去試試看
總比有一個天大的好機會在面前等著我,我手中卻沒有半件像樣的作品好

我知道我是個糟糕人
只會打嘴砲,抱怨東抱怨西,卻很難付諸行動
但是在這樣下去的話無法成功的吧
我會慢慢改變我自己的

我很希望有一天.....
你們會在MSN上看到我的暱稱是
「我是一位動畫師! (挺)」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