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你們就只會躲在天橋上偷拍
操你媽的,太閒的話不會去抓槍擊
要犯啊
衝前線的永遠都是xx小組之類的

幹你媽的你們這些小警察就只會抓
我們老百姓開刀
幹!咒你們生孩子全身都屁眼!操


星期三早上7點半,我還在睡夢恍
惚中
我老爸就打電話來了
說我在台北騎車違規,寄了紅單到
家裡去,連照片都一清二楚
時間地點是
5/21  8:18am  @  北市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
罪行就是: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
我爸說他先幫我繳掉,然後再把單子和照片寄到台北來給我看
當天上班的時候,到了那個路口我還特地放慢速度
想說找看看有沒有固定式照相機,結果是找不到
下班的時候,也想說看看反方向會不會有照相機
結果還是沒有!
當天下午下班回家後,我就打電話問老爸
照片的角度是從中間的安全島往外拍的
還是從上往下拍的
我爸說是從上往下拍的
幹!那就一定是有警察躲起來偷拍的嘛
因為該路口就剛好有個天橋
媽的俗臘警察一定是躲在上面拍的!操

今天我收到了我爸寄來的照片
媽的真的一整個超清楚 Orz
被罰了六百,雖然不是我繳的,但還是很不爽
在來台北前就聽聞過台北市的警察很喜歡偷拍
媽的果然被我給遇到了
在台北市區騎車真的很討厭
車子超級多,尤其是在上下班時間車潮更是多的不像話
最討厭的就是公車和計程車
常常都會突然打個方向燈,然後就靠右要載客
媽的逼勒,車道都被公車和計程車佔走了
我要走哪,當然是騎進快車道了
被拍的那時,我旁邊剛好就一台公車準備靠邊停
媽的逼勒,一整個不爽 一..一|||

騎車上下班到現在,還有一件事我也很受不了
就是車子已經夠多了,廢氣也夠多
所以我一定得戴口罩騎車
但是騎車就兩隻手乖乖的騎車就好
幹就是有人喜歡邊騎車邊抽菸
尤其是停紅燈的時候,前面或旁邊有個人在抽菸
那感覺真的是很賭爛
汽機車的廢氣就已經在臭了
還多一個菸臭味
媽的,看到這種人我都會忍不住在心裡多罵個兩句
「幹!多抽一點!抽死你最好!這麼愛抽,都給你抽就好了!」

暗!騎車就兩隻手乖乖騎車就好,這樣也安全
就喜歡一隻手刁個一支菸,操!
媽的逼勒,一想到還是很不爽
可是坐捷運上下班又超擠
台北市的人怎麼會多成這樣子啊
明明土地就沒多大,到底人都躲到哪去了
怎麼上下班時間就一堆人湧了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