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亂轉電視的時候,碰巧轉到了中視
讓我看到了「18禁不禁」這部....偶像劇(?)
算偶像劇嗎?裡面的演員應該都還不是算很正式的藝人吧  XDDD
原本以為這部戲也和其他的偶像劇一樣爛
反正就是在那邊愛來愛去的,演的不膩,我看的都膩了
(雖然說我也沒看過幾部這樣 XD)
不過會看沒幾部都是因為看到名字就不想看了
看了名字就感覺是在那邊愛來愛去的無聊戲碼
什麼愛情魔髮師、天國的嫁衣、惡魔在身邊之類等等的
太多了啦!舉不完的例子
而且台灣的偶像劇感覺就是好像常常都是5566、183CLUB什麼的在演的
看了就沒興趣了  一..一|||
但是昨晚偶然轉到了18禁不禁,稍微看了一下
卻發現這一部劇似乎不是那麼膚淺的愛來愛去偶像劇(?)

18禁不禁還沒上映前,我也是抱著沒什麼興趣的態度
心裡想著反正又是一部愛來愛去的爛戲就對了
演員還標榜著黑澀會、棒棒堂、翼勢力聯合演出
我實在對這幾個團體沒啥興趣
總覺得那些節目都很腦殘
鄉民們都喜歡改成叫做內射會和肉棒堂
剛好是無腦內射會和腦殘肉棒堂  XD
(我還滿喜歡這名字的  XDDDD)
昨晚看的時候,裡面的演員我真的都完全不認識
一整個也太年輕了吧,後來去查了cast
都是些17.18歲的高三生
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很老的感覺=_=
我雖然才24,但硬是比他們這些小毛頭大了6.7歲之多了
回想起來高三的日子好像也沒多久以前啊  囧rz

原來18禁不禁不單純只是偶像劇
還有點教育性質勒,哈哈
這部片引起我的興趣後,今天閒在家裡沒事就把1-8集全都抓了回
下午已經食完了1-3集了
劇中演的橋段雖然都沒什麼特色,但是我承認都還滿好笑的
而且發生的那些問題,就很實際
相信大家以前在17.8歲的那個年紀,一定也都發生過這些問題
男女生總愛吵來吵去、男生總愛看A片、女生總愛看言情小說
男生總愛比長短、女生總愛比大小
當自己長大以後,真的覺得以前好幼稚喔,哈哈

不過這部片會吸引我的原因其實是......裡面的妹都好正又好幼齒喔  哈哈
我承認我單純是因為想看正妹才對這部戲有興趣的
但是看了以後卻發現這部戲也嘗試著在戲中告訴大家一些正確的觀念
像是要男女生要互相尊重之類的
而男女生也沒什麼好比大小的
對性好奇也都是很正常的
想想自己也曾經有過那樣的一段日
就喜歡鬧著女生玩,但是男生通常覺得自己這樣子很帥
而游泳課的時候就真的喜歡比誰的雞雞大
男生就喜歡帶A片去學校交換著看,女生帶的則是言情小說
還真妙耶這一部戲!
推薦給大家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