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啊!四天的假又過了
雖然說是放四天,仔細算算我應該只放到三天吧= =
星期日早上去世貿撤場,從am9:00忙到pm1:00
星期二下午去世貿進場,從pm1:00忙到pm6:00
可以說是整整上了一天的班,但是並沒有額外的薪水可以拿 Orz

不過欣慰的是,這星期也已經過了兩天了
就只剩下三天就又可以放假了
沒意外的話,這個星期上班我已經會悠閒一點了吧
上個星期是儀器展,因為我有畫中的一個案子
所以在前兩個星期包括上個星期,一直瘋狂的趕圖改圖
讓我體會到,原來做展場設計也是有改圖地獄的 Orz
我本來以為室內設計業才有的說=_=||
所以這星期進的食品機械展就比較沒我的事了
頂多去世貿幫個小忙而已
這幾天畫圖也可以慢慢畫了
雖然我一直都是慢慢畫 XDDD
因為電腦就跑不快嘛,我也只能慢慢畫  姆哈哈!

這星期六要去看Shrek3了
好久沒有進電影院看動畫片了
希望Shrek看完之後可以激起我的一點熱血
多了一點換工作的動力
我畢竟還是喜歡動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