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沒來上班
哈哈,快笑死我了
還真的被我猜到了
放了一個端午連假人就又不見了
也是一樣連通電話都沒打來,也沒講一聲
不想做下去我並不覺得意外
只是現在的人真的都這樣子沒禮貌的嗎 = ="

老闆今天又在碎碎念了
說怎麼找來的男生都是這個樣,都這麼沒有抗壓性嗎?
然後就說以後都儘量找女生
我覺得就算找女生也不一定就會做比較久吧= =
反倒是老闆,怎麼不檢討看看為什麼連續這個多個業務都不想做
而且都是做一天就走人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辦公室環境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太老舊了
根本就沒有一間公司的樣子,難免會讓剛來的人覺得「這是什麼鳥公司」之類的
因素之二,老闆給業務的待遇沒有很好
好像是底薪25k,業績獎金3%,第一個月業績要達30萬
沒有達到標準扣一半薪水
我的媽啊,聽到扣一半薪水就沒人想做了吧
哪有人剛開始做業務就上手的啊= =
因素之三,同事不會跟新來的人聊
這一點其實我也遇過,我剛到職的第一個星期做的很痛苦
沒人帶我,沒人跟我聊天,加上我的位置和他們是分開的
那種感覺很怪,就覺得我好像不是你們公司的一份子一樣
以上三點是我覺得公司一直到目前都還找不到合適的業務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