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沒新文了  Orz
最近得了一種有點懶的病 XD
本來是上星期看完Shrek後,就打算po一篇心得文的
我想這篇心得文等我明天...應該說是今天....因為已經am3:23了
等我今天下午去看完變形莖肛後,再一起補上來吧  哈哈
最近的強片還真不少哩
從五月開始就看了好幾部
五月初看了失敗的人3,五月底看了神鬼奇航3
六月中看了Shrek3,六月底要看變型莖肛
等到七月中還有哈棒波特5哩!
果真是暑假到了啊!
講到了暑假..........
....................
....................
...................
...................
俺已經沒有暑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社會人士的悲哀,唉,當學生真是幸福
目前變形莖肛聽到的影評都是不錯的
有看過的都說帥!幹,那是一定要的啊!
小時候的回憶耶!熱血的回憶!

今天晚上會到了現在還沒睡是因為為了迎接我師父明天的到來
(我軍中的師父,我們接的業務是二級廠三爽之一的工化管制士  哈哈)
他通過的華南銀行的篩選,要來台北工作了
不過說要等第一個星期的受訓過後才能知道分發在哪
所以前一兩個星期要住在我這
為了迎接他的到來,我家扭蛋已經兩個星期沒洗澡了
今晚再不洗不行了
然後順便也把家裡整理了一翻
掃過拖過擦過
明天等我師父來了應該有不少話可以聊 哈哈
上次看到他已經是去年9月還是10月的事了
那時候部隊還在台中后里,後來11月移編到宜蘭蘭指部後
就沒在見過面了
當初在台中學maya的時候,也說要出來吃個飯
結果到了我結業的時候,我只去找過沈秉胖吃飯  哈哈
時間好快啊,不要說是學maya的時候
就連感覺在軍中的日子也都還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轉眼間,我已經從12月退伍到現在了
足足過了半年多一點了,好快啊

時間不早了,中午還得起床去看變形莖肛,晚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