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從9:20進公司後到現在是這樣啦
老闆也還沒進公司
應該說根本也不知道今天會不會進公司 XD
所以我現在在爬一些教學
但是不知道為啥又有點累,就整個很想睡覺
其實我從昨天下午3點過後就一直沒事做了

上個星期我接了一張圖,幫某個研究機構設計展場
預算還不少,有30幾萬
但是手續很麻煩,公開競標,還得去他們所上做簡報
本來想說因為圖是我畫的,頂多是我和老闆一起去
做簡報報告的應該是老闆
沒想到這星期老闆娘身體出了點問
說這幾天要開刀,老闆都在醫院照顧她的樣子
所以星期四那天我得和另一個同事一起開車下去苗栗做簡報
我覺得我根本是被推出去當箭靶的  Orz

因為老闆娘要開刀的關係
老闆昨天也只進公司一下子而已
進來看看我的簡報做的如何這樣子
然後中午他就先走了
我就自己慢慢修改,然後拿去送印
整個忙完也才三點而已,回到公司後我已經沒事做了XD
只好到PTT的Movie板把變形金剛的文全爬完了 哈哈
真是熱血啊,期待星期四晚上再去衝第二次

說到這,我把下面兩篇電影心得文的標題改成中文了
想說會不會比較容易出現在google裡
總覺得最近幾天的人氣每天都有2.30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可是新的那兩篇文章人氣卻都很低
不知道連過來的人是都去看了以前的哪幾篇文章去了

啊對了!都忘了提公司新來的業務
那兩個業務竟然都做到現在了耶
真難得,之前來的業務了不起也只做了一天
甚至有幾個是做半天就走了,連講一下也沒有
這種人真的是很不禮貌,沒想到真的有這麼誇張的人
現在新來的這兩個年紀都和我差不
他們要來的前一天同事們還說記得新人來了要多多和他們聊天
媽個逼,結果他們來了之後也只有我在和他們聊天而已= =
看他們目前也做的滿習慣的,只是不知道第一個月的業績會不會好
沒達到業績標準好像要扣薪水
還好設計師不用,有底薪  科科

現在閒著沒事做,來去火星時代晃晃好了
找些教學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