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開播至今,也已經半年了
今天是最後決戰,林宥嘉拿下了冠軍
和我想的都一樣,只是沒料到小美會被先被刷下來

第一季的超級星光大道結束了
星光幫這次在台灣實在紅的太誇張
節目都還沒收尾,前十強就出了一張合輯
而且光是預購就破五萬張了
真是厲害,現在這麼不景氣
能有五萬張的成績真的很不錯

只是,台灣人在瘋什麼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星光幫
但是我也好奇到底能夠紅多久?
會不會過一陣子大眾們就又忘了這些對音樂有異常執著的小朋友們
還是會接著這熱潮繼續紅下去
就慢慢看下去囉

第二季也開始甄選了
不知道第二季會不會還這麼多人在看
就我自己而言,第二季我的興趣就沒那麼大了
可能會等到前十強出來之後再看吧
前一陣子我也很瘋星光幫
論壇上有熱心的網友將每次的節目整理製作成DVD
我還每片都燒出來,現在想想很後悔= =
因為這種東西的確是過一陣子就不會很想看的東西
燒出來真的是有點浪費片子
應該要看完就刪的 囧rz

我是從一半才開始看的
大約是前16強出爐的那時候開始
那時候剛到台北沒多久的樣子
時間真快
看著超級星光大道結束
我來到台北也三個月多了
真的是過得沒啥感覺
原本期待的好幾部電影也都被我看完了
從蜘蛛人3、神鬼奇航3、史瑞克3,到變形金剛我都看完了
變形金剛我還去看了兩次 XD
接下來還有一部哈利波特
不過我還不一定會去電影院看
這陣子實在花太多錢了
有閒錢的話才會去看吧
接下來好像沒什麼強片可以等了
有點空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