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荒費了半個月,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寫,或是我還能寫些什麼
前幾天甚至有個念頭乾脆以後就都不要寫好了
有一些原因
  1. 我不知道我寫這些到底有誰在看
    一個月前po的那篇「有在看我blog的可以回個文嗎  XD
    有回的截至今天為止也才四個
    兩個柴犬小聚的VIP:柴媽、亞米媽
    一個也在EC學MAYA的大哥:利利庫庫
    然後過了三個星期後,才又多了一個幫低調的月花

    我儘可能的把我想寫的都寫上來,讓這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文章
    但是可能是當兵的時候我在丁丁大站那邊的相簿和網誌荒廢了太久
    好像大家也就都不知道我搬來了PIXNET
    也可能我總是寫些牢騷文,實在也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
    想說寫些很外行的影評心得是不是能多些人來看,但似乎沒用
    諷刺的是這個blog裡,人氣最高的一篇文章竟然是「SOFA Studio
    而且人氣都是從Google Search連過來的
    這些人氣應該也只是Search Engine造成的
    每搜尋一次人氣就多了1,並不是真的有一個人來看過
    我承認一個人在自己的blog自言自語是真的滿無聊的  Orz
    我還把這裡的連結放在我的msn名字上,但是似乎根本沒幫助= ="

  2. 既然這裡是我的blog,我覺得應該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才對,但是並不是像我想的這樣
    因為某人一直覺得我想法很偏激,因為大三大四那時候的總統大選讓我很狂熱
    也的確當時的我眼裡只有綠,看到藍就想開罵 
    (這樣好像直接說明了我的政治傾向?! XDDD)
    那時候看到總統府前的....暴民(?),也真的是讓我很賭爛
    但是這陣子我的想法已經改變很多
    至少沒有以前那麼盲目的眼裡只有一種顏色
    雖然有時看到政治新聞仍會發些牢

    又或者,前陣子星光幫爆紅
    在播完最後決賽的隔天在微閣....喔不,是微風廣場
    舉辦了是....簽名會嗎?不是很清楚
    某人本來也想去看看他一直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小男生」的林宥嘉
    不過後來因為睡太晚而作罷
    晚上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下午那場簽名會真是人山人海
    我開始慶幸還好下午沒去那裡人擠人的時候
    這時鏡頭帶到了一群好像是國中女生的地方
    看到星光幫走出來時瘋狂的尖叫,活像是一群花痴
    我隨口罵了一句「瘋仔!」
    接著就引起某人的不滿,他覺得我在罵去那裡的人都是瘋仔,也間接的說他是個瘋仔
    不過我明明只是很討厭那群國中女生活像群花痴而講出瘋仔這麼一句
    因為我口氣也有點激烈,這也成了我想法偏激的事證之一

    之後接著的就是我發表的這幾篇反丁丁大站的言論
    從我退伍後我就決定要換另一間的BLOG了
    這之間我從丁丁大站換到雅虎,然後考慮過Blogger,最後定在PIXNET
    當時只是因為丁丁大站開圖速度很
    而且還在我畢業前把我相簿原有的500MB減為50MB
    我承認我到現在還在為這件事記恨 XD
    今年初我在搬blog的時候,丁丁大站還沒被稱為丁丁大站
    但是很讓我賭爛的是,想看丁丁站上的朋友相簿或網誌的時候
    系統跟我說「現在是流量尖峰時段,請登入後再行瀏覽」
    所以我登入了,然後系統說「現在是流量尖峰時段,只有vip才能瀏覽喔!」
    哇靠,這是怎樣,還要vip才能去瀏覽你們大站上的相簿啊?
    這時候我對丁丁大站的怨氣越來越重
    後來丁丁大站又無預警的鎖了看相簿用的ZXCV這幾個熱鍵,原因是網路流量
    媽的,最好是這幾個JavaScript會讓流量增加多大的負擔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無名小站開始變成鼎鼎大名的「丁丁大站
    原因請參考這裡,xdite在他文章的最後寫到「偉哉!丁丁大站」
    從此以後,無名成了丁丁大站!
    我也從那時候開始變成很反丁丁大站的鄉民之一
    也會開始勸身邊的人搬離丁丁大站,但是大家都懶,沒人想搬
    然後接著就是這次的更改密碼政策,引起數萬鄉民的不滿
    我也很慶幸還好我早就搬家了
    但是經過了這些事蹟,丁丁大站還是擁有許多使用者
    我也真的不知道丁丁大站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搬家很難嗎?說到底也只是一個懶字,因為習慣了
    許多高手寫出了無痛搬家的方法,只需簡單幾個步驟,但是不會搬的還是不會搬
    丁丁大站這件事,也是我想法偏激的事證之一

其實分析起來好像也只有兩個原因的樣子
一是沒人在看,二是我不能在我的blog上寫我想說的話
因為這樣,我甚至想過是不是要在blogger偷偷開個秘密基地
那裡就專門寫些我不能寫在這裡的心裡話
這個秘密基地開是開了,但是blogger真的太自由了
自由到我真的是不太會用,我是css白痴  Orz
部份文章我轉過去了,但是還是沒成為我的秘密基地
我甚至也想過乾脆關掉不要寫了
反正寫了也沒人在看,我也不知道有誰在看
一個人自言自語,活像個自閉阿宅
這個念頭是在我看到月花的留言後才打消的
原來也是會有些以前的好朋友不經意或是偶爾來我這裡逛逛
而且我真的也不想就這樣放掉自己以前寫得這些東西
我還是想繼續記錄我的生活、我的成長、我的牢騷
即使沒人在看,我還是想寫,這是我紓發的管道之一

最後......


我還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人來看  XD

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嘛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