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我標題講的,老闆他兒子真的是個萬中選一的.....嗯....人才!

我就快受不了老闆的那個腦殘的兒子了
講好聽點是人才
講難聽點,大家都知道是丁丁

那個丁丁今年20歲,真不知道他如果去當兵的話會被怎麼電
真的很不會尊重別人,他到底懂不懂得「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啊?
他就喜歡聽些搖滾樂、重金屬這種重節拍的音樂
這ok,但是全公司只有他喜歡聽這種音樂,卻偏偏要放出來給大家一起聽
每天早上到公司後,就是打開NB,然後就開始放音樂了
不管是不是已經有其他同事已經放了音樂
之前辦公室裡的習慣是不一定誰當DJ
但是只要有個同事先開了音樂,大家就統一聽他的歌
除非那個同事把音樂關掉了,再看要換誰放歌

但是老闆他兒子來到公司後,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就先放了再說
也不會先問一下,或是也不會想說已經有人在放了
那他就該放小聲一點
媽的逼勒!重點是他放那個音樂只有他自己在自HIGH
其他人都覺得很難聽、很吵
也不是沒跟他講過,但是他就是執意要放他自己的鬼重金屬搖滾樂,幹!
平常大家也都不好意思跟他明講
但是也是有偶爾跟他提過他的音樂很吵,請小聲一點之類的
可是一樣!幹!怎麼會有人白目成這個樣子
老闆也放任他兒子這樣搞,也不會說叫他小聲一點
我是很想直接跟他講說大家都不喜歡聽他的鬼音樂
可不可請他尊重一下其他同事
但是我是公司裡最菜的菜鳥,老鳥都沒講話了,我講個屁!
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幹!怎麼會有人丁丁就算了!還腦殘到這種程度的丁丁!

他的事蹟還不只這件
今天下午,那個丁丁沒事做了,圖都畫完了
然後就開始上網找樂子,然後他逛到了YouTuBe
開始看一些很白痴的短片,然後在電腦前猛笑,笑的很開心
幹,他的笑聲又很難聽
也不會顧慮到其他同事都還在畫圖,就算不是在趕圖,但也都是還有工作要忙
他這樣子的行為是不是會影響到別人的工作
怎麼會有人智障成這個樣子?
平常我沒圖的時候,都還不好意思上網
還會問一下旁邊的同事,我都沒圖了,是不是有我可以幫忙的東西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還很菜,做事情還是不要太張狂比較好
那個丁丁是想說公司是他老爸開的就這樣子為所欲為嗎?
我連中午吃飽飯後,看到隔壁的同事還在畫圖,自己就不好意思趴下來午睡了

都還沒講到為什麼老闆他兒子會來公司上班
聽我道來
前陣子老闆他兒子一直吵著說自己要獨立,要搬出去外面住
明明學校就也在台北市,搬出去是有什麼好住的
(幹,是想帶女人回家推炮吧!)
老闆吵不過他兒子,就說要搬出去住可以
那你自己説要獨立,那就獨立一點,自己去找份工作,不要來跟我拿錢了
他兒子聽到後馬上回說「那有什麼問題,明天我就到你們公司上班!」
真是有夠靠北的了.....
公司買了一台NB,就被他兒子拿去當上班用機
但是他兒子每天都把NB帶回家,根本就是把NB當成自己的電腦了
改天去偷開一下他的NB,說不定裡面還有幾部A片勒!

然後用那麼新的NB,效能那麼好
畫圖卻慢的要死,最簡單的一個基本攤位
他可以畫個2-天,那種東西應該要當天就搞完的東西
他也好意思拖那麼久,可能他老爸就是老闆吧
而且明明就是剛買沒多久的NB,用到現在看起來好像是買了半年的機器
螢幕髒的要命,如果都把NB放在公司當成是公司的電腦也就算了
每天把NB帶回家,當成自己的在用,那就好好的保養一下嘛
媽的,怎麼會有人那麼丁丁!
還帶著一台iPod,假時尚!
連iTunes出到7.3.1版了也不知道,更不知道iTunes現在有了Cover Flow的功能
那天看到我在玩Cover Flow的時候,像個鄉巴佬似的在旁邊看的很驚奇
幹,別鬧了大佬!你有iPod耶!你iPod玩假的嗎?
我只是個只能看著Apple流口水的小員工
搞到底,Apple的產品和特性我比你還了解  Orz


這星期日晚上要去世貿撤場,這次只進一間,要拆應該是很快
要請他來幫忙,他老子很大聲的直接說沒空,他要去玩
.............!@#$%$%^&!
算了!大爺你是老闆的兒子,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真的是自從老闆兒子來到公司後
辦公室裡就沒有以前那麼歡樂、那麼和諧了
結語一句!



偉哉!丁丁大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