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兒:

首先恭喜你又長大了一歲了
(話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長大了
一歲好像沒什麼好高興了 XDDD)
不過說真的,感覺去年幫你過生日的時候,好像也才剛過沒多久
然後轉眼就到了今年的7.30
從去年過完你的生日後,我又在軍中過了四個半月
然後退伍,在嘉義待了一個多月
又在台中住了一個半月左右,接著就一起搬到台北來了
搬來的時候也才三月中,現在都已經快八月了
時間真的是很快哩

雖然我們搬到台北後,經常為了我工作的事、錢的事或是其他瑣碎的小事在吵架
不過我們也是都撐過來了,然後到了現在
今年你的生日,可能真的是我們有史以來最窮的時候
很可惜不能買份禮物
我只能買一張小小的卡片,裡面寫著我對你的祝福和歉意
以及一張想要可以彌補些什麼「誠意卷」
雖然那誠意卷好像也沒啥屁用,反正你平常就都在命令我做這個做那個的了
不過畢竟是我的誠意嘛 (羞)

從以前還在念書的時候,就都會因為你的生日在暑假
所以朋友可能都沒辦法在你旁邊陪你一起過
而我也很丁丁(?),想不出什麼浪漫又可以讓你驚喜之類的idea
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想幫你過一個不錯的生日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各分東西
進修的進修,工作的工作
你的那些好姊妹也沒有人是在台北的
還真是委屈你今年的生日只有我和扭蛋這隻笨狗陪在你身邊而已
而且生日前幾天還和你大吵了一架,真的是很對不起
老實講,不是我不想專心的畫幾張室內圖
真的是我自己也很亂,也很茫然,不知道以後的路到底要怎麼走才好
不過到現在我想我已經沉澱夠了
從八月開始,我會盡量利用時間多畫幾張室內圖的
雖然短時間內可能還沒辦法換工作
但是請你相信我,我並沒有想要在這間公司待很久
等我有一定數量的作品後我就會開始找其他的工作了
你不用為我擔心
而且我也不希望你去兼職好嗎?
我知道你都一直有在看part-time板,看是不是有什麼兼職的是你可以做的
我不想要你那麼累,你幾乎每天加班就已經夠了的了
就不要再多找一份兼差了!
錢我們夠用就好,欠的總是還的完
我們還年輕,還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去闖闖
現在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是我覺得也是不錯啊
雖然沒有錢餐餐吃外面,但是每天回家後我們可以一起煮個麵或是什麼的
然後一起看個電視吃個晚餐!
晚了就睡覺,準備明天繼續上班
現在錢夠用就好了
很抱歉我現在並沒有那個實力去多接一些案子回來貼補家用
不過等我轉到室內設計公司後
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培養自己的人脈,盡量多接一點案子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買台好電腦,最近真的是很想買台MAC
所以你放心,為了想買台MAC我一定會加油的
你只要在背後默默支持我、push我就好了
有聽過一句話嗎?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位偉大的女性!」
我想你就等著當那個偉大的女性就好,什麼都不用煩惱  哈哈

最後還是要趕在7.30過去之前,再一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之後我會盡量不和你吵架的,我也不喜歡和你吵架,哭哭~
明年你的生日我們也要一起過!
而且說不定明年的生日就會有扭蛋的小孩子來湊熱鬧囉,哈哈
Any way~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