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一連來了三個颱風
帕布,梧提,到現在的聖帕

前面兩個都輕颱,雖然很期待可以有颱風假
但是這兩個輕颱就算了,還是從南部登陸的
我在台北一點感覺都沒有
颱風當天台北都還出大太陽,這是什麼鬼!!

好不容易來了一個聖帕
一聽到說有機會發展成強颱,一整個高興  XDDD
不要說我沒良心,南部都淹成那樣子了,我竟然還希望颱風快點來
因為我從小到大,是真的還沒有真正受到颱風的迫害過
小時候看到颱風來都很興奮,因為可以放颱風假
我家也從來沒淹過水
不是住的高,不然就是根本就是不會淹水的地方
到了現在依然也是,雖然台北有些地方會淹水
但是總不會淹到萬華來吧= ="
所以當然是很期待這個颱風可以來個颱風假
但是當聽到週六影響台灣的時候,一整個囧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也只下了一點小雨
然後就又出大太陽了
是什麼樣的大太陽?
是停在陽光下等紅燈會被曬到痛的那種大太陽 = ="
然後到公司後,一直到中午也都沒有雨
我還在吃午餐前去世貿拍了航太展的照片
一直到了一點左右才開始下起了小便雨


然後下午我就一直密切在注意颱風的動態
看能不能放個半天颱風假
結果並沒有= =
好不容易到了四點左右,看到網頁上有公佈了台北市今晚停止上班上課
我們很高興的跟老闆說「老闆!新聞局公佈停止上班上課了耶!」
沒想到老闆竟然回我們說「新聞局是新聞局!關我屁事啊!」
一整個.......囧rz

然後大家聊天畫圖聊天畫圖,晃著晃著來到了五點
老闆終於說「好啦!要回去就早點回去啦,趁著現在還沒什麼風雨早點回去」
我大概是五點半離開公司的
算是放了半個小時的颱風假.......什麼鬼 XDDD

爛的是這星期是七夕情人節
本來的計劃全部泡湯
本來要去淡水漁人碼頭和去看大稻程煙火的說 (畫圈)
現在全沒了
星期六一天一定狂風爆雨
新聞一直說這個強颱是比強颱還強的強颱
罕見的雙眼強颱
某新聞台還說「史上最強颱風」
什麼鬼= ="
丁丁電視台?  XDDD

看來這次南部又要淹的很慘了
南部的各位請保重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