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好好的一個七夕週末
就這樣給什麼鬼雙眼牆颱風聖帕給破壞了
颱風假沒放到就算了,連週末都沒得出去玩 囧rz

在家裡沒啥事做,那就看DVD吧
今天看了兩部片
一部很難死,一部很難懂

很難死就是Die Hard 4.0,終極警探4.0

在還沒看過之前總覺得奇怪
為什麼鄉民們都喜歡把這部電影叫做很難死4.0
看了電影前面半小時候我就明白了
因為真的很難死這樣  XDDD
整部片從頭到尾一整個誇張到不行,超扯!
不過倒是看的很爽啦!哈哈
笑點也都是爆點,很不錯的好片,推薦給各位
這部片去電影院看也會不錯喔!
爆破場面很多,從頭到尾都無冷場
雖然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 (小聲講)

第二部就是地海戰記了

完全是衝著宮崎駿才想看這部片的
但是看完後一整個囧,去看了影評後才發現
地海戰記是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導的片
他兒子的確是還需要回去修練個幾年再出來  XDDD
這部片是還滿有深度的啦,好像是改編小說的
從那一部小說裡的其中一集,挑一段出來改編
並沒有完全照著小說裡的演
老實講,沒看過小說的人應該很難看的懂這部片
我覺得很多地方都沒交待清楚
但是人家是都說因為地海戰記本身小說裡的設定就很龐大了
而電影短短的兩個小時內也沒有把全部設定講的很詳細
所以會有點看的霧煞煞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看到了一個半小時,還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是就是還會有股想要繼續看下去的衝動
總覺得他鋪的梗還滿多的
因為很多事都沒交待清楚,所以會想看到後面
以為會全部的事情都頓時理解這樣
但是.....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看完後,我一整個.......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真的看不懂在演啥啊
導演說故事的功力還真的是不太行
ptt的movie板上也是惡雷居多
連日本的影評也是沒很好
沒看過小說的人真的就不要浪費時間去看這部片了吧  Orz


目前這裡還有「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還沒看
明天再找個時間看看吧
對了,都忘了我還有看一部片
「瞞天過海:13王牌」
原本對這部片的興趣就不大了
看了前面半小時候還是看不懂在演啥
也沒有讓我想看下去的衝動
一度還看到想睡,所以我就把檔案給砍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