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班後,聽同事講才知道原來又一個颱風了
不過早上的時候還是輕颱,壓根兒不覺得會進來
更不想說是要放颱風假了

直到中午去買午餐,看了電視才知道已經轉中颱了
而且氣象局預估下午2:30就會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讓我驚訝了一下,原來這颱風有可能進來啊

下午一直到要下班也都不覺得會放颱風假
下班的時候風雨也沒很大
一直等我騎到了建國南路的時候,雨就稍微有大了一點

回到家後覺得說不定會放颱風假
但是想一想又覺得颱風沒很強,怎麼可能
七點多的時候新聞跑馬燈已經有跑出幾個明天正常上班上課的縣市
不過台北縣市是要等到晚上九點後才會公佈= =

到了八點半的時候,看到跑馬燈寫說桃園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哇哈哈,連桃園都停了,看來這次台北也停的機會滿大的

沒想到等到了九點,終於!!!!!!!!台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哈哈  爽啦
這次終於輪到我放了吧
上次來了個強颱聖帕,結果影響最大是在星期六,那天本來就放假了= =
星期五也只有提早下班一個小時而
沒想到這次真的給我賺到了整整一天的颱風假  哇哈哈
雖然說老闆要等到星期三才會回來,就算明天去公司也是很輕鬆沒什麼事
但是一想到明天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還是很爽  哈哈

我愛颱風假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