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星期日就想po這一篇了,結果拖到現在  XDDD

Apple今年的教育專案已經在9/16劃上了句號!
今年沒機會可以擁有一台Mac,那就等明年了
最近不知道為啥,現在用的這台電腦比以前容易當機了
也重灌過了,但是問題似乎沒有解決
它老兄心情不好就給我當一下
等我明年買了Mac,我要向當機說ByeBye~
(Mac即使當機了,當機的四國畫面也比Windows的藍底白字好看多了= =)

明年的教育專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估計應該也是六月會開始吧
從現在開始還有差不多....嗯....9~10個月可以存錢
目前傾向買一台Mac Pro
唉!教育專案,明年再見了!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樣)

今天莫名其妙的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早上當然是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覺得睡得不過癮
又把我家扭蛋抱來我身邊
一起躺在客廳的和室椅上睡到了下午三點 XD
然後吃完晚餐後,幫扭蛋洗了澡
扭蛋再不洗澡不行了,這星期回家可是要帶著牠一起坐高鐵的
太臭會被別人白眼= ="
然後也把家裡稍微掃過拖過
現在家裡很乾淨,一整個神清氣爽~!

明天又要上班了
不知道老闆回台灣了沒?
希望是明天下午再回來,然後等星期四再進公司 哈哈
老闆不在的日子真的是過的很悠閒 (笑)
另外,這星期五下班後接著的就是連續四天的中秋假期了
所以估計星期五應該有中秋禮金可以拿  哈哈
我最愛錢了!!! (大心)

其實這星期也過的挺快的嘛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